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白富美天空海阔奇遇记 征婚遭遇渣男!

  我去天空海阔这个区玩,那时候64级,全世界排名12,后来被人盗了。于是我又重新练了个小号,然后有一天我在帮派里说来个人来结婚过成就,我在卧龙等着,不到一分钟就来了一个,然后组我,我也没细看。

  然后他求婚。系统是这么说的:你爹临死前向您...这时候我才注意到,那人名字叫“你爹临死前”。然后我果断拒绝了。我说能不能来个名字像样点的,然后这时候“他”就来了。

  “他”的名字很好听,很霸气,然后我俩就订婚了,当时他送我3朵花,我还了99朵,那时候他还整天在帮派喊:“媳妇儿,999给我走起。”结婚之后,他要金乌龟,我给他要来了,后来他又要禁卫军,我也给他要来了。

  有一天是晚上10点多钟。我号上没银子拉车了,我说给我50两银子,我拉车用。他跟我说他也没有银子了,我说那就算了,我只能1.5锭卖了一颗中等淬炼。拉完了车,然后站在王城聊天。

  快12点的时候,他跟我说,他升级了,那时候我67级,他65级。我看了一眼他属性,68级!我就问他怎么升级这么快啊!他说他秒皇榜升的,我说你不是说没钱了吗?他说没有多余的钱给你。我说我只需要50两啊,他说那也没有,他自己也要拉车,然后我就说,我喜欢你的作风,他说真的吗?我说是的

  我说我送你5个字,表达我的敬佩,他说你说吧,我说:“去你妈个逼。”

  然后退服走人!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公会有那么不堪么 值得我们深思 下一篇:7月神秘大事件剧透 新一场战争将开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