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威震天下青杨之战 分析当前两大国状况

  这个区的目前天天上演激情。这里,我呢,尽量从一个旁观者角度来说一下当前威震天下的形势。目前,帝国扬州与强国青州已势成水火,这两国是大家最津津乐道的。

  一、人数

  两国王帮人数相差不多,青州略逊二十余人,这不影响整体战力,但就在线人数来说,每天国王帮在线人数相差百余人,这个就比较影响双方的战力了。二帮人数,扬州目前应该占了上风,人数上来讲,二帮人数应该与国王帮人数相差无几,有些转国来的实力不差的报怨说进了二帮,就当前来说,国王帮还是比较有优势的,起码不怕车被砸。

  二、高战

  双方高战人数执平,目前扬州开砸第3套18X,游戏到这个阶段,做为先锋或炮灰的高战很重要.在装备上来讲,扬州注意血防,以血厚著称。青州以装备上星为数,其他暂时不管,但胜在之前封印时间长,一些如天命加成上应该属性加成高一些。双方在财力上应该相当。

  三、指挥

  扬州指挥古星与小铮在本区都是比较有名气的专业指挥,在调动国民积极性和团结上,做得还是相当不错的。

  青州一般上QT的指挥是无极本人及小军,无极不能算专业指挥,比较容易激动,说话不太考虑后果,在调动国民积极性上相比扬州略逊。小军指挥QT听过N次,属于比较沉稳一类的,跟无极的火暴互补了一些,但思维比较不独立,跟着无极走的成份多。在指挥能力上来说,除去我不懂的三国志,我觉得,扬州指挥要强 一些。

  四、 执行力

  在目前看来,双方高战的执行力应该不分伯仲,砸车打架都以高战群为首冲。战到最后也就只有12X以上的高战在进行。散人方面:扬州散人组织力比较强,就护车一方面来说,三步一岗五步一哨都不能形容其护车的人数之众,都会自觉给过路镖车加强力。青州散人比较涣散,人数少应该是个劣势。据传,目前,无极正在竭力进行整合,有望调动散人自觉维护本国利益的态势出现。

  五、盟友

  扬州与徐州、燕州交好,但苦于限制不能结盟,但纵观,燕子当时王虽在某种程度上默认与扬州交好,国民可能并不领情,扬州小号有兴趣做任务选择一下,看看会不会被无限杀。青州与江州盟国,江州实力不可小视,也是土豪云集,而且执行力方面也是杠杠的,无形中为扬州增加了一个强有力的对手。同时,幽州也因与扬有分歧而导致之前的友好走向敌对,目前幽州也在加紧整合。其他各国欢迎补充

  六、 给双方的小建议

  扬州方面:做好盟友团结,毕竟抽薪会导致盟友信心尽失,当然,在短时间上可能因为某种利害关系不显示。

  PS:这方面来说,传闻比较大,虽然本人也是游戏玩家,但一般不注意国家之间的交好之态势,如有不对,请指正。

  青州方面:无极,此处我为什么独提出无极,无极这个人应该有一定的凝聚力,他要是转变一下风格,我估计是个很强有力的指挥,应该多考虑一下国民的想法,尽可能把国民团结起来。同时,也建议找个比较会煽情的专业指挥会增加很多胜数……。

[编辑:小闲]
    上一篇:玩家为你解读 护国与萌萌的那点破事 下一篇:御龙出故障18X大神秒变萌萌 瞬间笑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