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MAR雨夜暂别御龙 黑人依然耐不住寂寞!

  最近发现有一笔者以黑雨夜为借口,大肆在各大论坛媒体网站上重复发表黑雨夜的文章,终于不负他的辛勤汗水,在半个月的努力下终于他黑雨夜的文章出现在了官网首页。本人看到文章后十分气愤,本想去回复对喷一下,结果发现此人的文章已不只一次发表过,而且每次都有一些修改,其话题也是围绕着雨夜。

  雨夜是征战公会的OW,当然也是目前御龙在天屈指可数的指挥兼国王。3月份,雨夜决定重新进御龙在天的新区陪大家玩个激情澎湃的最后一区,再此之前雨夜曾 3次穿起九鼎公凯,国战保持不败记录。当然我个人也是一直追随他的崇拜者之一。刚进入征战南蛮服务器,火药味十足,扬州有弑魂和征战两家公会撞车,结果不出一个星期弑魂的团队便散掉了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枯燥无味的砸车。进荆州的是一个叫龙翔的公会,国王是锄头,指挥是老胡和小罗;老胡个人是非常善于忽悠的,联合了四个国家一起砸扬州,在第一次皇城战的时候号称金牌指挥的小罗被打的左右马车都分不清楚。之后扬州依然铜墙铁壁,无奈之下荆州国王出钱给小罗又买了一个燕州来对抗扬州。结果没多久小罗的燕州也被雨夜打散了,燕州人无奈的转回了荆州。此时的扬州依旧是无人撼动,9个国家只有扬州一家开着镖局,其他镖局均24小时关闭,试问这样的情况难道不是属实么?这样的场景你们多见么?难道这就是一个让你失望的国王?真服了那些喜欢黑人的玩家。此后每一天重重复复的过着,时间长了雨夜发现每次在守边的时候都是国王帮的玩家,甚至有时候一个散人都没有,作为国王帮的一员我都不愿意去参加守边,我们在杀人在复活,人家在拉车,这心里是什么滋味呢?

  5月初上古世纪开了,雨夜带着一些管理去了上古世纪,把国家交给云天管理,让整个国王帮转去了死国江州。雨夜知道我们累了,知道我们的付出不值得,没日没夜的打架复活最后养的还是一些只会拉车的人而已。雨夜这决定让很多散人不满,原因是他们再也没有好车拉了,再也没有以往的辉煌了。

  我想问问每个玩家,如果我以上均属实,这样的国王难道不值得我去赞颂么?

[编辑:小闲]
    上一篇:霸者腾飞小刀回归幽州 背后隐藏着什么 下一篇:御龙在天九州月圆 扬州VS徐州国财之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