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战龙狂舞 3个18星齐聚死磕!

  18X众所周知是我们仰望的存在,而今天晚间1点30分荆州的兄弟们响应国王一平号召赶往江州进行友谊切磋!不料路遇18X小杀,在江夏周泰展开了长达数个小时的死磕!燕州18X兀鬼知道后立刻赶往江夏周泰进行支援,这才有个3个18X齐聚,这一齐聚三方擦出了真火!战斗打的异常激烈,可谓是难解难分哪!征程为了报道这一爆炸性的资讯立刻赶往阵前进行报道以及拍照,谁知这些大手们打架真是不小心,连续无数次将我打倒在地,为了报道我都被打的双高了~~~大手们,你们太调皮了! 哎,死的好怨哪! 所谓大手打架,D丝遭难啊,我开着战车都被他们恶意中伤~~~~哎,桑心了!!!

战龙狂舞
战龙狂舞
战龙狂舞
战龙狂舞
战龙狂舞
战龙狂舞
战龙狂舞
战龙狂舞
战龙狂舞
战龙狂舞

 

[编辑:小闲]
    上一篇:细数那些公会宣传语 一入御龙深似海 下一篇:霸者腾飞小刀回归幽州 背后隐藏着什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