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猜测:九区三国志风波背后的内幕

  相信29日早上魏王势力轼魂无情帐号被盗,势力和军团被解散的事大家都知道了。关于九区三国志谣言太多,笔者为御龙的看客们抽丝剥茧,分析下背后的几种可能性。

  1、三国志打这么久,究竟谁的优势大?无情势力被恶意解散前,龙吟的局势究竟如何?是龙吟魏王早属掌中物,又或者死路又逢春呢?

  我来为看客们解释下:

  蜀地赵子龙的破军和御剑行的琴势力29日前已占领蜀地95%的城池,双方一直在德阳,江州,阳平关几座城间对推。剑舞与龙吟一直不能进入蜀地一步,近一周时间止步不前。而魏地更是轼魂无情和龙吟六四开,轼魂无情势力一直占领魏地65%的城池,龙吟亦是最近几天攻下许昌和樵。但附近关卡,城池,重要据点总体来说,无情方占尽了极大优势,收回许昌两三天最多。而雪地城池早被赵子龙的破军军团装入囊中,而吴地剑舞势力都城建业虽攻下一周有余。但前面被赵子龙的破军势力和琴势力慢慢压缩存活空间,后又有浪人玩命势力的围追堵截。

  简单总结下:

  如果没有这次轼魂无情中央军被恶意解散势力和军团,所有城池开高产放给龙吟和剑舞的话,蜀王赵子龙称王也就三两天的事,卡在赵子龙面前的只有一座西城。

  而魏王领地,轼魂无情和龙吟两大势力还会无止境的纠缠下去,到三国志停盘,谁也不会称王。

  而吴王领地,前有破军和琴两大势力的压缩,后有浪人玩命军团的围追堵截,最终剑舞势力的出局也是想得到的。

  但是一次的盗号风波,让九区三国志大陆换了一片天空。魏地龙吟稳坐魏王,蜀王赵子龙虽稳坐,但坐的胆战心惊,独剩下和龙吟求和一条出路,否则蜀地亦不稳。而吴王亦因这次风波后,等于已装进剑舞势力的口袋。赵子龙的破军和琴势力已因这次风波元气大伤。没有了两大势力前面的压缩,剑舞抽出手来修理屁股后面的浪人玩命军团,也只是三两天的事。

  2、轼魂无情的号纠竟是何人15万买通何人放掉城池,解散军团的?

  笔者为你大胆的猜想一下可能性:

  首先自己人,不排除这个可能性,必竟能上无情号的人就那么三两个。而上号,城池开高产,中间加上无情势力军团的调配(这里和大家解下,龙吟势力去接手无情势力城池的军团全为各服的小国家,如弱城池有强力国家镇守,即使开了高产,也打不下来城的。所以要这么干就要提前把驻守城池的守军调走)。所以这一系列的操作,对一个不是太懂三国志操作的人来说,想在两三分钟内完成,无疑于做梦。

  其次敌对方,这个也非常有可能,必竟如果无情出事,受益方是他们。

  当然以上只是笔者的个人猜测,没有任何证据前,事实如何,不得而知。

  3、关于各方势力的股东及投资人,论坛里龙吟和轼魂的打手较着劲,你黑我,我黑你的。其实我真的想说,这三国志,真的和轼魂有多大关系?

  众所周知,龙吟方面三国志投资人是谁?是龙吟年轻貌美的会长吗?不是。了解真相吧,其实龙吟三国志花费的投资人是另有其人,这又和龙吟有多大关系?

  轼魂方的投资人是谁呢?笔者和看客们再解释下,不是轼魂无情,据传是一马当先幽州国王赵子龙。此事得从九区三国志开始后两天说起,轼魂无情势力因为空降点,军团的综合实力的压制,借用内行人的一句话说,九区三国志开始第一天起,轼魂的无情就是最稳固的,无人能憾动。

  4、这次风波后,谁是真正的受益者?谁又是真正的受害者。

  笔者为看客们说说受者方:

  首先,从表面上看受益最大的无非是宣了无情所有城池的龙吟势力。

  其次,应该属一马当先赵子龙。

  第三,当属轼魂无情势力某些拿工资的人,三国志刚刚开始直接又被龙吟KO出局,直接可以拿了工资不干活。

  其次说说这次最大的受害者:

  第一,当属轼魂无情势力的20多个国王以及服内几万玩家,7个服务器63个国家,63个国王,数万玩家,三国志一开始就根据服内形势分成了敌我两派。此次风波一起,原本各自的胜利者和失败者颠倒了,这数十个国家,几万玩家又何去何从?

  笔者相信此次事件一出,轼魂无情做为御龙顶级工会的会长,官方的补偿肯定会有,可属下20多个国王,数万国民又会得到什么补偿?

  第二,受害者当属轼魂策划的一些人,此次风波不管以何种形势结束,别人怀疑受贿的多半是这些人。除此之外,三国志他带领的一方,还是输给了对方。又是输家,又是最大嫌疑人的。

  第三,受害者当属轼魂无情。三国志惨淡收场,20多个国家数万国民何去何从?值得他头疼。金钱上花费虽然不是很多。

  总结下:正所谓成王败寇,龙吟确实赢了,弑魂确实输了。虽然这里面还许多纠葛,但事实好像已经无法改变了。

[编辑:若爱]
相关资讯:
弑魂无情账号被盗 军团解散三国志出局
九区三国志阳平关之战 龙吟胜弑魂!
九区三国志:弑魂完虐剑舞龙吟 不败传奇
皇图江山青豫之战谁胜谁负? 2国实力解析
双线九区三国志虎牢关战报
理性分析:九区三国志局势明了 魏王霸刀
御龙三国志弑魂龙吟之争 谁是最后赢家?
弑魂无情账号被盗 军团解散三国志出局
上一篇:秀恩爱弱爆了 御龙史上妹子最爱男闺蜜 下一篇:那个一直陪伴不离不弃的你 六一快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