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三国志弑魂龙吟之争 谁是最后赢家?

  弑魂公会:三国志总指挥小酷,花大仙的老师,AYU的灵魂人物,御龙金牌指挥。还有小手是最近无情找来的统战部指挥,对弑魂统战部进行了严厉的整改,是弑魂公会的核心所在。主军团为神龙赐福扬州,国力680W,据传言本服唯一18X低调的小哥或许将来扬州助战。其他力量有姨妈的南音与公子奇,开拓万邦的江猪,一统天下的弑魂北哥、希尔顿小战等。开拓万邦帝国狼人玩命据说应该会加入弑魂军团。

御龙在天弑魂公会
弑魂公会三国志备战

  龙吟公会:三国志总指灭服神器挥霸刀,不解释。主军团为一马当先帝国扬州国力660W,高战数不胜数。其他力量有神龙赐福强国燕州天之雨哥,益达英雄。征战南蛮幽州龙吟腿毛,荆州小罗等。据说千军万马服务器的许多国家会帮助龙吟,但也有说会帮助弑魂的,目前还不确定。

御龙在天龙吟公会
龙吟公会三国志备战

  其他有实力的力量:群雄乱舞700W国力剑舞九霄,但有晴认为该服务器等级较低,对弑魂和龙吟的威胁不大,但剑舞龙吟双方合作的概率貌似相当大啊。哦,还有我们的神话大少哥哥,不知道退服了没有。

  X5放话说魏王无压力,弑魂发展方向在蜀地,三国志今天开战,大家拭目以待。

  后续进展有晴还会继续跟踪报道,欢迎各区玩家分享,本人为神龙赐福扬州玩家冥王有晴。

  以下附各服务器国力图:

御龙在天开拓万邦
御龙在天开拓万邦
御龙在天千军万马
御龙在天千军万马
御龙在天群雄乱舞
御龙在天群雄乱舞
御龙在天神龙赐福
御龙在天神龙赐福
御龙在天一统天下
御龙在天一统天下
御龙在天征战南蛮
御龙在天征战南蛮
[编辑:若爱]
相关资讯:
双线九区三国志 5月15日首度征伐开启
致猛龙过疆江州管理:再不整顿就废了
皇图江山第三套18X已成 装备属性首曝
专访众神军团长冰封 那些不为人知的内幕
专访一马当先18X 弑魂副会长噬魂灬南音
双线八第一位18X大神 青州王桀骜丿酒哥
御龙在天九州之战 扬州激情从此开始
皇图江山青豫之战现危机 晴天怒砸18X
上一篇:王者风云荆州皇家远征军 为尊严而战! 下一篇:豫燕激情战有感 分析龙啸抬头势力现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