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九区三国志阳平关之战 龙吟胜弑魂!

  目前双线九区三国志正式开始,各大公会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势必要在这双线九区的三国志中留下属于自己的战绩。在讲述这场战役之前,请允许作者向大家大概的说下目前双线九区三国志各大军团的情况。此次双线九区三国志可以大致分为三大势力,分别是龙吟公会,剑舞公会,弑魂公会。龙吟公会主力军分别进驻在《一马当先》,《神龙赐福》。剑舞公会主力军进驻在《群雄乱舞》、弑魂公会主力军进驻在《一马当先》,《神龙赐福》。

三国志
三国志

  前不久,为了减轻龙吟公会在《一马当先》所带来的压力,四个国家合并为一个国家。分别是弑魂荆州,徐州,益州,豫州,这四个国家一起合并到豫州。令人费解的是弑魂荆州既然甘愿成为他人的附属,选择合并的国家到豫州,而不是自己的原根据地荆州

  龙吟与弑魂此次争夺的阳平关。从古到今都是军事重镇。南可入川,北通略阳,西至陇南,东达汉中,为蜀汉北方的重要门户。古阳平关自古就被视为“蜀之咽喉”、“汉中门户”。可以看得出,此次战役对于各方而言是有多么重要。占据了阳平关,在战略选择上将会是多样化的。

三国志
三国志

  28日晚上7点,双线九区阳平关战役开始。龙吟指挥是一统天下荆州美美美神话。战斗开始了,龙吟公会集合全军力量攻打南门。由于火力凶猛,弑魂公会抵抗不住龙吟公会的进攻,节节败退。不久,南门就在龙吟公会的猛烈攻势下被破。龙吟公会的兄弟们犹如老虎下山一般直插敌人内脏。此时,龙吟公会指挥兵分三路,各个击破敌方根据点。由于兵力分散,弑魂公会战斗力不能很好的凝聚在一起,随后,由于各方面的压力,弑魂公会开始有部分人员选择放弃战斗,胜利的天枰很快就向龙吟公会这方倾斜。名将也在龙吟公会兄弟们的攻击下灭亡,龙吟公会在对战中取得了胜利。阳平关战役一共耗时21分钟。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弑魂无情账号被盗 军团解散三国志出局
九区三国志:弑魂完虐剑舞龙吟 不败传奇
皇图江山青豫之战谁胜谁负? 2国实力解析
双线九区三国志虎牢关战报
理性分析:九区三国志局势明了 魏王霸刀
龙啸抬头新趋势 三国鼎立谁能赢天下
御龙三国志弑魂龙吟之争 谁是最后赢家?
双线九区三国志 5月15日首度征伐开启
上一篇:御龙杂志第15期火热上线 两位18星倾情助阵 下一篇:御龙5.30双十首服【王者至尊】公会入驻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