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专访KOK灭世公会指挥阿狸 打造第一益达

阿狸
阿狸

  叶子猪小记者:今天我们叶子猪网站有幸采访了KOK著名指挥阿狸,阿狸你好,和大家自我介绍一下吧

  KOK:海 大家好 我是阿狸 以前群雄乱舞 指挥 五月底新区跟随 带队 盗心 强势下区 剑指益达

  叶子猪小记者:益达是月光的国家,全御龙都知道,可见KOK决心之大,咱们这次新区备战了多长时间?

  KOK:我们工会重新启程 现在已经备战了 一个月了

  叶子猪小记者:时间准备的很充分,可见KOK工会对这次新区很重视,KOK在御龙已经一年多没再下过新区,可见KOK不像别的工会那样为了自己的影响力频繁换区,请问KOK工会对一年来的第一次新区准备奋战多久?

  KOK:我们这边都是老区玩家 全力备战 绝对死磕

  叶子猪小记者:老区玩家? 是不是有大神级别的玩家加入咱们的团队了?

  KOK:群雄乱舞 两个15X金吾卫誓死追随 KOK工会 下五月底新区

  叶子猪小记者:哇,2个大神,相信这次KOK工会强势崛起,每次新区的国砸都很激情,请问如果有国家和咱们益达国砸,咱们怎么应对,咱们的资金准备的充分么对于这次新区?

  KOK:老大 盗心说 他只是玩游戏 镖局敞开砸

  叶子猪小记者:绝对土豪的带队啊,咱们这次KOK对于这次新区的目标是什么?

  KOK:打造国力第一益达 虽然不敢说比月光比 但是也要差不了多少 我们KOK 很有信心

  叶子猪小记者:恩 这话说的很霸气,相信KOK在这次新区绝对是一个大的亮点,相信很多玩家希望追随这样的工会,那么请阿 狸说下咱们进驻什么时候的新区以及具体的联系方式

  KOK:恩 好的 我们KOK工会下五月底新区 时间是 五月 二十七号到三十号 YY频道 3575 YY群 9818088

  叶子猪小记者:好的,相信到时候一定会有大批的玩家加入kok工会,阿 狸是什么时候接触御龙这个游戏的?

  KOK :2010年的时候吧 当时进入御龙在天 感觉指挥很神秘 慢慢的接触指挥 经过 十二个区 我觉得我现在是一名合格的指挥官 我在KOK 不敢说指挥多牛逼 但是保证有激情 好了就说这么多吧

  叶子猪小记者:看来阿狸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御龙玩家,请问阿狸是什么时候接触指挥这个职位的?

  KOK:当时我们那个国家的指挥叫 花大仙 当时我跟他玩过一段时间 教我指挥 但是没叫我怎么不会被堵 现在想想 其实指挥不需要老师 把国民当兄弟 就行了

  叶子猪小记者:你的指挥是花大仙教的,俗话说的好名师出高徒,阿 狸的指挥一定是不用说的,第一次上麦时候的心情怎么样?

  KOK:紧张 怕国民骂我 其实新手指挥不是很容易 这也就是说 成为大手指挥都是从新手指挥开始的

  叶子猪小记者:恩,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成长的过程,阿狸为什么选择随盗心进驻月底的御龙新区?

  KOK:因为KOK像一个大家庭 再说 我们备战了一个月了 在资金和老大 盗心 这方面 我们有很大信心打造出属于KOK兄弟们的大家族 选择KOK 是我玩御龙在天最正确的选择

  叶子猪小记者:可见阿 狸对KOK工会以及带队盗心的强大信心,我相信这次KOK这次进驻月底的御龙新区将会给我们带来激情,谢谢阿 狸今天能够接受我们叶子猪的专访,最后让阿 狸和大家说一句话来表达一下KOK的决心。

  KOK:狭路相逢 勇者胜 ! KOK 必胜

  叶子猪小记者:相当的霸气,祝KOK马到成功,再见

  KOK:再见

阿狸
阿狸
阿狸
阿狸
[编辑:小闲]
    上一篇:四等材料改出极品紫 求鄙视求超越! 下一篇:江山四海与霸域名将合区 皇帝争夺分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