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江山四海与霸域名将合区 皇帝争夺分析

霸域名将
霸域名将
江山四海
江山四海

  以上是江山四海以及霸域名将的国力图,实力对比嫣然而知!可能有些不知情的以为霸域名将的皇帝是765W国力的明珠丨紫龙焰彡,其实你们错了,他们的皇帝是452W国力中国悍匪灬醉烟, 可能大家比较好奇是为什么?但是具体情况本人也不得而知!是交易?还是奸情?还是另有秘密?大家自己揣摩!

  首先从国力上来说江山四海的大海是这个夺冠热门的一个选手,有望合区之后拿皇帝,789W国力毕竟不是吹,牢牢占据江山霸主地位很多年!对合区的欲望很大,所谓是孤独求败!其次就是江州,据小道消息,江山招兵买马,想合区之后再拿江州王,我觉得这个希望可能不大(仅仅为个人意见)毕竟江州765W国力也不是吹,而且还有15X,而江山四海的江州并没有15X,其中差距可想而知!然后据小道消息称霸域江州紫龙焰好像并没有夺帝的意思! 合区之后就是霸域益州和江山的扛把子燕州进行争夺!我打听了一下,霸域名将有8.9个15X,而江山仅仅只有一个15X!虽然不是国家实力,而是整区实力,差距也是蛮大的!霸域益州有3个15X,江山燕州仅仅只有一个15X,从高战来说江山燕州的优势并不是很大!只能从人头寻找差距,江山燕州一直是江山四海的霸主,其人口膨胀情况较多!如果夺帝的话!我看貌似都有点悬!一个高战多,一个人口多!毕竟高战也架不住兄弟们群殴的炮火!对于合区,征程表示很期待!现在暴风雨前的宁静,就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5月27日第28期“九州合纵”六七区合服
御龙在天霸域名将 第三届马拉松大赛
江山四海燕州皇帝翔龙大海 三次九鼎归一
霸域名将第二届马拉松大赛 大神云集
御龙在天霸域名将 一个美女引起的血案
送给自己的家族 江山四海天府神话阁
上一篇:专访KOK灭世公会指挥阿狸 打造第一益达 下一篇:御龙在天十大军团之众神军团 辉煌发展史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