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六七区三国志尘埃落定 光辉出局寡不敌众

  霸刀的团队在一马当先的服务器里,正和公子奇打得火热。而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霸刀的团队同样没有闲着,六七区的三国志,史上最烧钱的三国志,各位十八星们轮番上阵。这期三国志创造了不少第一,龙域宣建业,单城11万锭的宣城费,柴桑8万锭,光辉宣长沙7万锭,三国志有史以来花费最贵的一期,霸刀投资大概300万,在哪应该花的也差不多,这期打的是面子,最后时刻的宣城已经疯狂了,都是几万锭起步。

  在娜的光辉军团,霸刀的龙域军团,小杀的众神军团,还有平天下的赢氏军团等等等等,在三国志的一开始,我们都不知道谁会是胜利者。但是能够在六七区看到这么多高水平的军团互相厮杀,作为一个观众来说,也是一个享受。当战斗进行到最后,就只剩下两大军团光辉跟龙域了。这背后,隐藏了太多的利益跟纠葛。

  龙域这边有:霸域名将明珠军团,战龙狂舞小杀军团,龙吟雄战帝国幽州,金榜题名无极军团。天下万事仰望军团。光辉这边有:霸域名将悍匪军团,江山四海大海军团,战龙狂舞聚英军团,第三国力赢氏,第四国力风情。龙吟雄战夜行者,金榜题名徐州,天下万事光辉。

  尽管最后在娜的光辉军团出局,从最开始的吴王到不剩一城,看起来好像是霸刀赢了,在娜输了,但是,我感觉,六七区这期三国志没有赢家。

三国志
三国志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六、七区三国志 浅析光辉军团的失败
品三国豪强争霸 看军神勾心斗角只为利益
三国志全区合一群雄争霸 谁是最强王者
上一篇:看国王指点江山定天下 背后落寞谁人知? 下一篇:御龙在天各区动态(4月21日-4月23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