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抬头新趋势 三国鼎立谁能赢天下

  龙啸抬头经历一波波战火之后,终于成就了“三国”鼎立之态势!有哪“三国”?豫州!青幽!燕州!下面细看这三个国家是如何成就自己的帝国梦的!

  一、 豫州借助帮小楼打王之名吸收了大多数敌国的“残余”势力及下尽苦工花尽心事的挖自己盟友青州的墙角。先说前者吧!青州王战打下来之后,因为前几场的复活费闹得沸沸扬扬!有些人想都不想就退了家族出走了,有的是前几场整编时候被T掉的,这时候大象就用转国费加星级补助的条件给招收了。(话说是这样的一个12X就有250D的补助,11X150D,9X10X130D)后者呢,就是派去帮小楼打王的人在家族了找人私聊,说饼子这个那个的,说小楼这个那个的,反正无所不用其极。这个小不懂一刷喇叭真的把好多不知情的青州国民都带走了,真的是一箭三雕呀!A.这次真的做到了最大方面打击龙B,让龙B没有还手之力,气都不能喘!B.诱惑千锋去青州打王,让小楼和饼子最大限度的牵制千锋在三国的发展。C.就是及时的收人,吸收了不少打王及守王的人员。(本人觉得以帮助别人之名在背后捅刀子的就只有大象可以做得出来了,还做了2次,真是让人觉得寒心呀)

  二、 青幽!其实是2个国家有青州和幽州!为了面子,千锋打撒金钱,把联盟的所有精英都汇聚到了青州——打王!没有办法,千锋在气头上做事就欠缺谨慎,加上身边的都是试图利益的小人,都说去打!这样好了,青州是打下来了,自己却是伤痕累累!1.在这个次国战下来的复活费还托着没有给,人心涣散了!2.镖局未能正常的运作,只要镖局一开,豫州就下边,头上有宝字的车无一幸免!3.三国里面被屠得颗粒无收。你看看,千锋你这是图什么呀?现在为了保住自己的老窝也带走了自己的近身家族回幽州了,这是何苦呢?(本人觉得大神都是没有脑子的,除非有几个像豫州的天佑呀,不懂呀!这样还可以。不然都是唯利是图的人,你国家会好成什么样?)

  三、 燕州!现在的燕州不是无心殇的了,而是小楼和大饼子及众玩家的了!经历的青州王战给不懂 天佑摆了一道之后,大家转战燕子就更团结了!细看现在的燕子:18X大神 玉哥 15X大神饼子 辣子 凤凰 老夏 之傲 霸气控 持剑染苍穹 水旺 8个,还有几个预15X砸之中!现在的燕子镖局稳定,兄弟们也齐心,打架砸车都一起,激情四射!豫州的至尊宝下燕子边挑事还是给拍死,就这样豫州和燕子都打了好几次的持久站。大家是不是都想要个结果,究竟是4个18X的豫州赢了?还是靠着天时地利人和的燕州赢了?一个大家都没有遇到的结果——平手收场!话说回来现在的战局已不是18X大神决定的时期了!燕州QT上说,如果豫州没有18X他们敢出门吗?不敢,只有在家里看得份,没有18X的话他们什么都是!敢不敢不要18X和燕州去中立南蛮复活点磕一磕?豫州敢吗?他不敢!(本人觉得,豫州如果没有18他们真不敢走出家门口和别人磕,纵观这么多次战斗都死18死抗最后的!没有18X,真的像在QT上说的,JJ长在脸上装B)

  话终归说回来,你还是大神手中的枪吗?还是为着那些打着帮人的旗号,在别人后面使刀子的人吗?还是在打架时没有人给你伸出援手的人吗?来吧,燕子的大门永远为你打开,这里有你的好兄弟!什么事都有大家给你扛着!(龙啸九天的老兄弟们,你就好好看看你身边的天佑 不懂吧,别人用你在算着手上三国及镖局出产的银子呢!看看是怎么忽悠大饼子的,再看看饼子是怎样对兄弟的!有饼子这样的战友才值得)

  希望各路水客光临

[编辑:若爱]
相关资讯:
豫燕激情战有感 分析龙啸抬头势力现状
御龙三国志弑魂龙吟之争 谁是最后赢家?
双线九区三国志 5月15日首度征伐开启
龙啸抬头大象燕子死磕 激情战斗持续5H
御龙在天各区动态(5月08日-5月10日)
龙啸抬头 八一八工作室与国王的一些趣事
御龙在天龙啸抬头 燕子高战成员一览
御龙在天龙啸抬头 燕子和益达的死磕
上一篇:九州月圆扬州王到底该归谁? 北狼与财神各有争论 下一篇:九州月圆扬州王城战北狼VS财神 最终鹿死谁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