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大BOSS黄石君 你隐藏的这么深 真的好吗?

  做为一个喜欢世界BOSS的非专业玩家,对黄石公和于吉大哥总是充满了深深的眷恋。每天时间一到,我都会果断放下身边琐事,飞奔到他们的面前。虽然每次看着他们伟岸的身躯轰然倒下,总是有些许失落。但是我知道,他们会像浴火凤凰一样涅磐重生的。

  每次见面,他们都会慷慨的赠与我们一些礼物。让我们心怀感激之余,也懂得了很多时候,除了靠实力,也需要靠运气的道理。更加期待下一次的重逢。

  就当我以为我们一切心照不宣的时候,黄石君做了一个让我意外的决定。把自己藏进一个私密空间,将我和小伙伴们拒之门外。请看着我们深情和渴望的眼神,无动于衷的黄石君,你伤了一群人的心。你造吗?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在你面前,却碰不到你!

御龙在天BOSS黄石公
御龙在天BOSS黄石公
[编辑:若爱]
相关资讯:
越级打BOSS 110玩家挑战120级于吉攻略
御龙在天50级小号磨死南华 你相信吗?
御龙在天130级天命BOSS一览
教你提升逼格 御龙在天十大装逼排行榜
御龙在天官网最新礼包大合集 免费领取!
一马当先18星天尊装备属性 霸刀领衔!
比月光霸刀还土豪? 新区惊现70级15X
一代新人换旧人 谁还记得御龙当初的牛人
上一篇:理性分析:九区三国志已经定局 魏王霸刀 下一篇:惊天大爆料:战丨若风吊炸天 为求激情砸八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