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一马当先8国联盟怒砸扬州 下定决心死磕

  2014年4月14日21点51分,益达指挥麦上正式宣布:双线九区一马当先益达国王《逸晨灬》携手大象国豫州国王《艾回丶公子奇》正式向扬子宣战。

  21点57分益达指挥暴君召集国家高战联合豫州盟国成员,中立过边扬州,一路杀进阳平关,短短数十分钟时间,扬州边境到王城镖字处火车连成一片,许多扬州家族蛮象也是被无限分尸,期间扬州镖局也是直接被砸关2次。

  2014年4月15日17点,八国下边扬州,无限国砸,扬州守军形同虚设,大军势如破竹,一路推到王城,晚上,扬州镖局再次被砸关闭,多国大军不断在扬州肆虐,扬州高战苦苦抵抗,苦不堪言。

  多国部队也是损失不少,但是,相对于扬州的损失肯定是小巫见大巫了,其实,御龙这个游戏,国砸拼的就是金钱和玩家人气,没有金钱开镖局,慢慢人员就会流失,没有强大国力的支撑,基本上就是跑区的节奏。

  龙吟公会入驻一马当先四大帮派进驻扬州,千人进区,风头一时无两,当然他们的老对手公子奇开区在人员方面相对于扬州就是劣势不断,但是,公子奇开去到现在一直在坚持一直带领着大象国国民在战斗,70封印、90封印、110封印他们无所畏惧,坚守信仰,反观扬州龙吟公会国力虽然还是占据榜首,但是你人员流失也是最为严重。

  虽然现在扬州国力强悍,但是随着一马当先诸多大手进服,市场火爆,工作室众多,屌丝玩家也是小号遍地,扬州国力需要去掉好多小号以及工作室的水分,小记挂在扬州的小号注意了一下,每当扬州国运,众多工作室以及散人玩家的大寇号便是争相去拉车,反正砸了也是损失一点点经验,但是有扬州镖局,银子是不会赔掉的,这也造成了每当扬州指挥在麦上辛辛苦苦的喊人不要拉车或者集团拉车的时候,大批的小号镖车还是不管不顾的义无反顾的向前走去。

  公子奇的豫州便不必说了,开去到现在坚持那么久,就是给人最满意的答卷,什么贬低的话都是那么的苍白无力。荆州18X爆天爆出狠话,一定和扬州死磕到底,绝不妥协。

  扬州现在来了18X龙域霸刀,一定又是一场龙争虎斗的较量,相信大家都很是期待,究竟龙吟龙域率先退服,还是躲过联盟被打散泯灭人海,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资讯:
一马当先国战扬州胜豫州 取得33连胜
一马当先坚强的公子奇 龙域来了也要死磕
一马当先龙吟扬州双杀豫州 国战32连胜
专访千军万马饭总:与公子奇亦敌亦友
王者风云简单退服 帝国豫州送大鼎!
一马当先豫州踩扬州边境 高战玩家云集
龙域空降一马当先 为你揭秘龙域的实力
至尊宝十二星
上一篇:麒麟血价格已出 要做真男人就喝麒麟血 下一篇:18星禅师转国青州 皇图江山再掀腥风血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