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专访千军万马饭总:与公子奇亦敌亦友

饭总
饭总

  小喵:很高兴今天可以采访到千军万马的15X大神,也是众望所归的皇帝陛下Baoli丶饭总。饭总你好。跟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

  饭总:大家好,我是Baoli丶饭总, 目前在9区千军万马服务器。

  小喵:听说你们当初刚入区并未打算拿王,而是加入了皇城工会,是吗?

  饭总:刚入区的时候我自己带了两个家族就是在我们这个YY的。

  小喵:当时据说皇城工会要求各国国王改名字,不改名字的话就会被打压,有这种情况吗?

  饭总:对啊!但是你把中间那一节跳过去了。

  小喵:不好意思啊。因为这一节我不是很清楚,你方便和我说一下吗?

  饭总:你要问开区到现在吗?

  小喵:不然这样,你说一下印象比较深的或者对你影响比较大的事情,这样好吧?

  PS:饭总为人较腼腆。所以麦果断被一旁的老婆也就是徐州女王Baoli丶米饭姐抢走。所以采访从皇帝陛下转为女王大人。

  米饭:刚刚进区的时候,咱是带了两个家族进来,当时是江州抢王的帮会比较多,然后来了江州。之后说因为江州的那个国王相当的不给力,然后我们就转去了益州,就跟皇城的那些人一起。那时候公子齐也在,因为我不想当王,然后就让公子齐当的王。结果公子齐玩了两天没玩了,下王了以后,皇城的那些人说要和我们敌对,就转去徐州。后来我们就把徐州的那些人打跑了。在公子齐要打王的那段时间,皇城的OW无情提出要把皇城的OW给我和公子齐,意思就是说要把皇城给我和公子齐来带。然后我们就在那个YY呆过几天。但是我们绝对不是在皇城,当时是他求我们帮他顶人气,让我们接手他们的工会。我们一直是不属于皇城的。

  小喵:我听他们说是你们把公子齐打退服的,还是说他自己不玩的呢?

  米饭:我们跟公子齐在富甲天下就是很好的朋友,后来是他自己不想玩了,因为他的朋友要下一马当先的这个区,所以他不玩了就把号卖给了那个77K77,不是我们打退服的,我们和公子齐的关系挺好的。

相关资讯:
千军万马豫州国王完成十五星 Baoli饭总
千军万马豫州再出十五星 Baoli罗小贝
一马当先豫州踩扬州边境 高战玩家云集
千军万马baoli罗小贝 110级十五星已砸好
一马当先扬州再次双杀豫州 国战继续连胜
御龙在天玩家分析 论一马当先各国战力
上一篇:御龙在天那年的爱情:傻瓜你为什么不懂? 下一篇:御龙“最牛玩家”达人王 赠图小记狂汗颜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