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那年的爱情:傻瓜你为什么不懂?

  桃花依旧,人面全非,再回首人已不在,几人能懂女儿泪?

  还记得那是小舞刚玩御龙,很多事都不懂,朋友相约便一起去了双线八区战无不胜。由于朋友是老玩家,小舞便一起抱了狼族公会的大腿,游戏名也因此批上了狼族马甲。虽然不喜欢这么没有美感的前缀,但也无奈接受了。

御龙在天妹子
小舞近照

  第一天开区,小舞要上班,不能第一时间进游戏,导致等级跟不上。周末好不容易升到20级的时候,许多人都已经快70级了。而那时朋友也因为回老区跑路了,剩下自己一个人人生地不熟。没有家族,没有朋友,一天到晚只知道做做主线升级。不会搞装备,不会弄马匹,不懂副本佳人卡点是什么,不懂王帮散人帮?虽然如此,小舞仍坚持继续玩了下去。就这样孤孤单单直到40级后,看到国频有家族收人的,便加入了小舞第一个家族[兄弟情],这也是我和他认识的开端。

  家族的人对我都很好,偷书、鸡毛、副本、偷粮等任务都会带我一起。而我也会经常上YY,听他们聊一些御龙知识,平时以他为首讲的最多。当时感觉他好利害,好像什么都懂。于是,升到65级便死皮赖脸的拜他为师了,而他也只收了小舞一个徒弟。

  说实话,他做这个师父真的很到位,对小舞的照顾也是无微不至的。晚上会帮小舞挂机升级,经书鸡毛任务也会和小舞一起。每次去敌国,他都会冲在前面清理红名,保护小舞不受伤害。遇到打不过的,他会留下来垫后让小舞先走。

  久而久之,小舞心中渐渐有了一个他。但小舞一直不敢表白,直到那天独自一个人去洛阳城打大寇,被人无限杀抢东西。后来,是他和族长帮我报了仇。也是这时,他问我“知道为什么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做什么任务都保护你吗? 我把你当妹妹,你不如嫁给族长吧”。当时小舞很伤心,有一种天堂跌落地狱的感觉,随便找了个借口回复就下线了。隔天,我们谁也没有再提这件事,仿佛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只是心中已经有了伤口。

  后来,他跟家族闹矛盾,离开了[兄弟情]。我跟他说:“你去哪,我也去”便一起离开了。退家族后他让我去找家族,说咱们找个国王帮进吧!结果说好了一起进皇家8团,他却进了别的家族。或许是换了家族,或许是其它原因,换家族后没多久,他不玩了。

 御龙在天妹子
月圆之战皇家8团

  开始,小舞还期待着他的回归,一直留着好友未删。从战无不胜等到了月圆之战,从90级到了125级可都也没再见面。慢慢的,小舞也习惯了一个人,习惯了在皇家8团的生活。只是偶尔想起心底深处的那份情,会心伤,你这傻瓜为什么就是不懂?

[编辑:若爱]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月圆之战首个15星 July卡不卡
御龙在天妖精与妖怪:老区的夫妻新区的爱
追忆那段伤感的御龙路途 爱是那么热烈
胜者铁骑爱情故事 纪录我们美好的回忆
2014御龙最浪漫的表白 江山四海共见证
疯狂吧御龙在天!在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御龙爱情:感谢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遇到你
御龙在天2013的纪念 妖怪与妖精的爱情
上一篇:御龙在天威震金榜高战家族 一族人熊 下一篇:专访千军万马饭总:与公子奇亦敌亦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