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一马当先燕州动荡 哪位明主收拾残局

一马当先燕州
一马当先燕州

  一马当先燕州,新势力沫总下王,新势力二帮帮主上王。新势力联合豫州公子奇国砸扬州,奈何国砸不仅“外忧”而且“内患”。22日晚友情岁月帮派汤圆上王。上王就信誓旦旦的说:“晚上开镖局!”此话说完,顿时民心暴涨,呼声一片,响彻燕州。

  小记由于看《快乐大本营》坚持不到国运时间。但是,小记听好多朋友说:“昨晚就开了一会儿!”

  “拼命护住黄车,好不容易拉趟紫车马上爆了,还有一个运镖令拉还是不拉,这是个比较深思的问题!”

拉到紫车被爆
拉到紫车被爆

  其实,燕州人员流失很严重。国力掉到190W,正所谓“内忧外患”。友情岁月帮派上王,新势力必定会有所动作。目前燕州最激情的就是王城战,各路诸侯纷纷招兵买马。王位虎视眈眈。有细心的玩家可能发现燕州有个低调发展的帮派“落日丨战魂铁翼”。

燕州隐藏低调发展的帮派
燕州隐藏低调发展的帮派

  帮主冷魅月舞灬,原名字战纪丨雪莹。小记对此是比较熟悉的。此前小记就采访过她所在的家族。家族高战众多,装备一流水平。打下了领地赤壁,国内排名第2不知为何不打王城。国内有不少支持者。小道消息说,新势力也支持落日帮派打王!如此的民心和战斗力。帮主依旧坦然自若。

  人人都知道燕州王是个烫手的山芋。等待它的必定是位明君。不仅高瞻远瞩还有一手的外交才能,究竟哪位明君能收拾残局带领燕州走向强国之列呢?小记和玩家们拭目以待!

叶子猪记者——小月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玩御龙在天的这几年 致一马当先的玩家们
给一马当先扬州的建议 如何对付公子奇
专访一马当先无双公子 财貌双全的神豪
一马当先90破封在即 破封之后的局势分析
一马当先女神级玩家 找个帅哥当老公
一马当先紫九以上高战人员 有你认识的吗
一马当先砸车刺激火爆 9国混战火车满地
一马当先各国高战分布 龙吟扬州领衔
上一篇:重剑刺杀系后期详尽攻略 全方位指点 下一篇:玩御龙在天的这几年 致一马当先的玩家们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