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一马当先土豪区荆州拿4鼎 继续挑扬州

  2014年3月26日,荆州打青州,夺两大鼎,在扬州前走向统一大道。之后,荆州继续发起了对扬州的国战,誓要一鼓作气拿下扬州么?

一马当先荆州向扬州发起国战
一马当先荆州向扬州发起国战

  每个老玩家都知道,御龙里面,90级封印破封前,扬州基本都是人数最多最强的国家,大鼎都是3到6个,而在一马当先则不然。扬州与江州结盟,两次夺鼎失败,江州基本没开过镖局,国民抵抗者甚多,可以说扬州的失败,第一是没一个号的盟友。反观荆州,第一次大鼎徐州帮忙,第二次依然,可见盟友的重要性是非常大滴~~~在大鼎回家之后向扬州发起国战,不知后续扬州若是反过来发国战大鼎还能保住吗?我们谁都不知道,但我坚信这会是一场非常非常精彩的争夺战!

一马当先国力图
一马当先国力图

  许多人要问我,4个大鼎有啥了不起的,我只想告诉你,哥们儿,你错了!!!你玩过紫6是最低端玩家的区么?你玩过60封印紫12超过20的区么?你玩过 90封印加强紫,精良紫9紫12遍地跑的区么?这是一个土豪区,土豪数目超过了以往我玩过的任何一个区!所以说拿到4个大鼎这是一种荣耀,一种团结的象征!

  不管人数不管土豪,4个大鼎是否会变成5个,或者转头改天连4个都没了,看的就是今天晚上!!!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灭服神器"龙域霸刀 空降一马当先扬州
群雄乱武国砸盈亏对比 荆州VS扬州!
玩御龙在天的这几年 致一马当先的玩家们
一马当先燕州动荡 哪位明主收拾残局
给一马当先扬州的建议 如何对付公子奇
专访一马当先无双公子 财貌双全的神豪
一马当先90破封在即 破封之后的局势分析
一马当先女神级玩家 找个帅哥当老公
上一篇:3月28日双线九区新服 天赐福将公会进驻表 下一篇:鬼厉你这么叼! 月光和雷神知道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