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泡妞新高招! 教大家如何分辨无主纯妹子

  大家都知道游戏里面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想遇见一个妹子确实是有点难度的事情,毕竟人妖太多了,现在教大家如何区分。

  一、如何辨别纯妹子

  首先:野生妹子一般装备都不是很好,一般也就是6星环保套(当然富婆除外,已经有汉子保护的除外 ^ _^ )。  没有镶嵌宝石的那种。野生纯妹子由于玩游戏没有人教,所以对装备好差看的不是那么重要,她们只是图个开心打发时间。

  其次:妹子的等级一般都不高,特别是前期。就拿110封印来说,野生妹子一般都卡在105级左右。不妨点开她的装备看看,如果你发现她是绿6装备没有激活绑定属性,那么不是小学生就是纯妹子。

  二、小学生和纯妹子的区别

  现在教大家怎么区分小学生和野生妹子,野生妹子选择职业的时候一般都会尽量选择技能效果比较好看的职业,和倾向自保型职业,法杖和扇子是野生妹子的最爱。而小学生则选择伤害高的霸刀和重剑比较多。

  当你碰见和上面说的条件差不多的女号不妨组进队伍,带她一起任务。那个国家手贱的多往哪个国家带。如果当被杀死后开口就骂,那多半就是小学生了,趁早拜拜,如果被杀几次躺地上不起,或者打字让你安全去别的国家。那恭喜你,抓住机会好好表现

  最后总结下,野生妹子装备绿6绑定属性未激活,马装黄绿混搭,脾气较好。我就曾经问过一野生妹子,我说你出去任务别人追杀你怎么办,妹子说跑呗,被杀死了就躺地上等那人走了起来接着跑。

[编辑:若爱]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国战美女:新区妹子都是正点
千娇百媚! 御龙在天那些青春萌妹子们
你有星星的特异功能?我有御龙的欲罢不能
御龙在天学校走访:女童鞋们对御龙的感知
御龙萌妹子又青采访 走进YY接待的世界
御龙在天新春美女 萌妹子都躲在大一统
御龙在天的绝美COSER 哪个是你的菜?
潜龙无双夜嫂事件始末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上一篇:御龙在天排行榜说明不了问题 挑战国内第一家族 下一篇:御龙在天小紫三单挑王城大旗 无人干扰毅力可嘉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