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绿6玩家的痛:我不是高战但我也尽力了

  我是双线九区神龙赐福一名益达王帮玩家,名字叫神煞gg。我从74级转国到的益达,从90封印国砸开始不论是麒麟指挥还是后期的小宇指挥,我只要有一D绑银都会跟着打架。

  记得一次我身上绑银不够复活一次的,我背包有本马匹高级技能书,是不值钱,可是对于我们普通玩家来说也能卖很多银子换金了。我直接卖到商店换了20d。

  110封印后我一个绿色6星的银枪,每次国家拉令我都是第一个在边境圆盘,不论你们看见也好没看见也罢,我始终站在那里。我知道自己对于紫9紫12来说就是三下。可是这三下我能为高战们争取更多的时间去打击对面的人砸对面的车。

  好几次我人在yy,游戏在英雄联盟的排位赛,国家指挥小白在yy说兄弟们帝陵打架了,我退出英雄联盟进入御龙在天。记得一次整个帝陵12层,除了我一个绿6,没有一个不是紫6以上的在和扬州死磕。

  今天换来这么个结局我无话可说,是你是黄马有权限。是你是高管我只是一个小家族的普通会员,但是你也不能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就污蔑别人。今天的国战我背包刚买的100d绑银打到结束还有44d。是我没你们高战那么厉害,可是我也出力了,我没骂过任何益达国民,我现在只能说是自己瞎了眼。帮派有人吵架,我用自己的方式去拉架,去维护帮派的和平,没想到自己最后落的这么个下场。我承认我贱了。

  发着这篇帖子我哭了真的。我不是高战,砸车砸不动,打人打不动,可我也出力了,不比任何人少,真的我真的为这个国家出力了。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神龙赐福 扬州20人砸废益达边境
御龙在天学生党永远的回忆 那年我12岁
御龙“投资商”学生即将开学 亚历山大
御龙“投资商”学生即将开学 亚历山大
御龙“投资商”学生即将开学 亚历山大
回首御龙在天历程 九州军神五味杂陈
玩家心情:铁血战歌那些不为人知的事情
追忆那段伤感的御龙路途 爱是那么热烈
上一篇:神话大少又回来了 助公子奇征战一马当先 下一篇:九区一统天下大象换王了 3级帮打4级帮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