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最酱油的官员是谁?你猜到了吗

  权力,是大家趋之若鹜的东西,在游戏里,也是一样,头上顶着个官员的头衔,存在感会倍增。但官员也有酱油官员,那么哪个官员是最酱油的呢?我们先来看看各大官员的权力

  国王:拥有发动战争,发布国运、国探等国家任务的权利,可以对国民进行禁言、囚禁、任命、罢免和册封,可以使用王者印记、禁卫军符。

  太尉:拥有册封和罢免金吾卫的权利,可以使用王者印记。

  金吾卫:PK不红名,可以使用王者印记。(杀死本国有怪物的怒视状态的玩家会红名)

  丞相:可以禁言国民,拥有册封和罢免御史大夫的权利,可以使用王者印记。

  大都督:拥有发动战争的权利,可以使用王者印记、禁卫军符。

  太师:拥有发布国运、国探等国家任务的权利,可以使用王者印记。

  御史大夫:可以禁言国民,可以使用王者印记。

  看完之后,我想你也猜到了吧,最酱油的官员就是:太尉!金吾卫是国家的高级战力,基本上不会随意变动。太尉基本上属于闲着没事领工资的职务。连主管禁言的御史大夫都要比他有事干。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虎踞龙盘 荆州与徐州的狂磕 下一篇:回首御龙在天历程 九州军神五味杂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