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九州军神玩家作诗一首 楚天遥梦御龙吟

  楚天遥梦御龙惊,惊闻九州喊杀声。(楚天遥,我的游戏名字)

  声传扬州换新帝,帝家原住北京城。(扬州换王挺勤的,这次听说是北京的小土豪)

  城西寒鸦羡南燕,燕王百日未见踪。(燕王匪!给朕跪安,好几个月没上,可怜燕子国民)

  踪影萍浮江流道,夏天欲买十五星。(江州都督盛世夏天,买十二星被骗这次想买十五的)

  星移斗转凄丁丁,益达旬月战未停。(甘蔗不玩益达王给了丁丁,江州荆州天天砸车)

  停歌罢笑徐州里。里中师傅江荆轻。(徐州国王师傅啊,江荆也经常去砸车的)

  轻罗小扇扑流萤,萤光金阁豫王宫。(豫州待了很久的,国王狂战很好的)

  宫阙嵯峨帝皇梦,梦煮三国戒成英。(九州军神,荆州现在最强,风水轮流转以前是益达)

  英姿飒落雨飘飘,飘往青州做保镖。(青州本来最弱,南帝跟飘飘去了才强起来的)

  镖车难抵幽王郡,奢望神弓愣头青。(九州最能打的就是现在幽州国王奢望了)

  用不了多久,又要合区,附上九州国力图,以后留个念想

国力表
国力表

 

[编辑:小闲]
上一篇:双线三、五区九州军神 惊现皇族花大仙 下一篇:御龙在天皇图江山青州a无极哥a 一个全能的指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