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叱咤天下15星飞羽退服 大燕州何去何从

  叱咤天下友情岁月、飞羽接任燕州国王半年,从曾今的弱国、普通国带到了现在的560w的国力!我们相信他的功劳他的苦劳,但是他这一走很多靠他吃饭的人又该何去何从呢?

叱咤天下15星飞羽
叱咤天下15星飞羽

  曾今激情在的时候,燕子的铁盟于两个多星期前解散,两个国家相互砸车!哼哼,很多人都笑了!自去年飞龙以来,联合幽、徐、杨、江、青、荆州这6个国家的国砸没有解散的铁盟也散了!呵呵!相信你剑客GG一定笑的都睡不着觉了!!

  昨天晚上帮盟国荆州打国战的指挥是初恋!!相信大家可能有瞧不起她的!但是她能够在指挥不在的时候扛起指挥的职责!小记是很佩服她的!!作为一个女指挥,帮助盟国打赢了国战!这里,我想荆州和燕子的兄弟们应该好好谢谢她!

  正所谓树倒狐猴散啊!燕州的顶梁柱飞羽退服又跟原来的飞龙一样,眼看着一个强大的国家慢慢的弱下去,真心的感到失望!不知道以后是谁接王呢?拭目以待吧!!愿新国王能够重新让燕子振作起来!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这些年 我的女孩我的那些花儿
御龙在天玩家原创:游戏一时 情义一世
年代秀御龙在天专场视频 精彩游戏环节
御龙在天土豪必备:时装衣柜已存4件
御龙在天三国志结算 魏蜀吴王下任是谁?
御龙在天泡妞把妹技巧攻略 一起猎艳去
御龙在天合紫技巧专题 高手进阶必备
御龙在天新增时装衣柜 亮瞎屌丝合金眼
上一篇:装备设定一波三折 御龙在天坑了再坑 下一篇:御龙在天这些年 我的女孩我的那些花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