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这些年 我的女孩我的那些花儿

  终于,还是要退出了,回想玩了这么久,为什么会对御龙在天情有独钟呢,给大家说说我那些不得不说的事儿,那些我的花儿。

  记得第一份爱情是收获在神州龙腾(已于英雄涿鹿合并为神州英雄)!那时候傻不啦叽的练了一个女号,一直被家族人称为“萌宝”。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我遇到真正的“萌宝”,她是一个女生,但是却练了一个男号。于是乎,作为资深萌宝,我便成了她御龙在天的百事通,直到最后我才发现,上线不再是为了等级,不再是为了任务,而是为了萌宝!我们两个订婚了,本来打算结婚的,却由于某些原因退出了,最后我也结束了神州龙腾的单人旅途。

神州龙腾时的女号
神州龙腾时的女号

  退服不久,一个朋友叫我和他下新区,再激情一把,我拒绝了,但是最后还是在他的死缠烂打下和他下了新区。开区前几天我们俩带着好几十兄弟去找公会,最后在横扫千军下了china公会的豪门(已经解散),我们创建了一个家族,在家族招募的时候我遇见了“不够好”,最后在接触中我和她渐渐的在一起了,我也从萌宝的失落中走了出来,我和不够好订婚了。

  原本以为我就这样在这个区平平淡淡下去了。可是,由于她的现实生活中的男朋友不让她在游戏里面找老公,第二天那枚戒指就成了承载记忆的戒指。刚从萌宝的失落中恢复的我再一次凌乱了,看着包裹里面那个戒指我在考虑走还是留下来,最后我选择了懦弱的离开。内心纠结的我刷了道歉喇叭后我退出了。

横扫千军那段情
横扫千军那段情

  三天没有上线,手机被打爆了,我被我的那一群傻兄弟的真诚和情谊打动了,在大家的百般要求下我又提枪上阵了,我又重新带着家族,我带着家族每天做任务,打太常,打争霸赛,最终家族又回到了往日全盛状态。

  我的第三段感情就是在和不够好分开以后认识的,她叫伤心小沫沫,也是我们家族中的一员,由于我是族长,所以经常带着她去打塔防。每次奖励我都告诉她背包满了,所以每波爆的材料我都让她捡,就这样我便常常带着她做塔防,直到有一天她捡完掉落之后跑到我的旁边打了一排字:官人谢谢你,自从和你在一起以后我才知道了我为什么喜欢玩这款游戏了(注:我的游戏角色名字叫做Hero丶官人)!

本文导航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星陨武器 历经8天终于砸上去了
御龙帮帮精灵新功能知多少 增添模拟器
2013年度最大返利回馈 理财计划认购Q&A
二区风云天下扬州王15X 永恒神不负众望
双线三区九州军神新15星 荆州王三戒
王者风云高潮消退 1位18星2位15星卖号
御龙在天虎踞龙盘90封印 徐州的12X大神
御龙在天三国志:令人捧腹的城池名将
上一篇:御龙在天叱咤天下15星飞羽退服 大燕州何去何从 下一篇:御龙在天星陨武器 历经8天终于砸上去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