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御龙在天三国志结算 魏蜀吴王下任是谁?

  御龙在天各区三国志已于11月24日晚截止,玩家不可再对城池和据点进行任何操作,28日也将重新开启新一轮三国志。本次2013岁末三国志,战区进行了新的重组,将六区与七区进行了合并。

  在新的三国志战场上谁将继续稳坐钓鱼台,谁又会从此没落退出三国志舞台?我们先来看看正在结算的本期三国志各区魏蜀吴王以及君主。

双线一二区三国志王及君主
双线一二区三国志王及君主

  双线一二区三国志,以龙啸抬头占优势,毕竟高战较多。但同时整个老区的君主也是全区三国志最多的,共6个君主(包括第二页的一个君主)。截止到三国志结算,本战区蜀王空缺。在龙啸天下与群龙抬头合服重组之后,各大神聚集,下一期三国志再看他们如何征伐天下。

双线三五区三国志王及君主归属
双线三五区三国志王及君主归属

  双线三区和五区基本上被叱咤天下和皇图中原包揽。12月皇图中原和江山群英合区看还有没有小宇宙爆发。

双线六区三国志王及君主
双线六区三国志王及君主

  双线六区三国志烽火狂舞扬徐和霸域名将江州占优势,烽火荆江一度联手拿下魏王,但很快区内燃起多国国砸战火,荆州被打下去,江州三国志也没占到便宜。想有变数还得看合区后有没有可能。

双线七区三国志王及君主
双线七区三国志王及君主

  双线七区龙域军团和龙吟军团一直在竞争当中,戒指三国志结算,龙域龙吟各占一王一君主,所属服务器包括雄战千军、龙吟虎啸、威震山河,富甲天下实力也较强。雄战千军和龙吟虎啸一直是对头,在12月两服合区后必将碰出火花。三国志争夺会是什么情况,龙域龙吟是否还会继续死磕,等待届时的激情。

  另外一个大变动是下期三国志,也就是2013岁末的一期三国志,六区和七区同为一个战区,烽火狂舞、霸域名将、龙吟雄战、富甲天下等服务器谁能守住这3王,孰优孰劣也不好说,非常值得期待。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2014正式版新玩法猜想 九州猎蛮
御龙在天烽火狂舞15星 前蜀王徐州影子
御龙在天12月准点在线送礼 豪礼送不停
TGC嘉年华御龙现场 英雄美人对弈天下
御龙绿六第一人 威震山河115级16W攻击
龙啸抬头出现逆天装备 进阶属性93W法防
御龙在天纵横军团: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御龙在天微端是什么?有什么区别吗?
上一篇:那些年御龙在天刚开始 与现在大不相同 下一篇:御龙在天2014正式版新玩法猜想 九州猎蛮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