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新增时装衣柜 亮瞎屌丝合金眼

  11月26日,今日双线一二区进行了预更新,在更新公告出来之时,仔细阅读了下新增内容和活动,什么时装衣柜,免费15星,真是亮瞎了小伙伴们的24K合金眼,各种新玩意儿和吐槽点让人迫不及待开服。

  更新公告:http://ylzt.yzz.cn/focus/201311-712753.shtml

  约摸着11点钟该开服了,进去立马看了下高级杂货商店和排行榜,确实亮点很多。

  首先来看看高级商店出了什么新东西。

感恩回馈礼包
感恩回馈礼包

  新增感恩回馈礼包320金,不算贵,而且里面有各种好东西,比如30天时装、时装衣柜专属时装、紫色改造符等。这其中大部分大家都知道是什么,只是这“时装衣柜专属时装”是什么呢?哦,对了今天的更新不是出了6件衣柜专属时装吗,具体是什么,我们再来看。

蓝色魅影马装
蓝色魅影马装

  蓝色魅影马装,跟冥河战骑外形一样,有兴趣的可以买来穿穿。

新时装神皇华裳
新时装神皇华裳
新时装魔后霓裳
新时装魔后霓裳

  此两件为新出的时装样式,为时装衣柜专属时装,也就是说要想穿这两件时装,必须开启时装衣柜。

时装衣柜开启
时装衣柜开启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合紫技巧专题 高手进阶必备
叱咤天下15星飞羽退服 大燕州何去何从
装备设定一波三折 御龙在天坑了再坑
12月3日御龙第18期“九州合纵”开启!
今日9:00一二区更新 全民免费冲15星
御龙三国志家族据点 一周赚绑银177D
装备紫色名将最大值 属性为何如此强
个人不花钱砸9X 与装备属性最大化详解
上一篇:御龙在天12月3日第18期“九州合纵”开启!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精彩留言 月光回YY调解录音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