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抢怪纠纷:boss虽好 可不要伤身哦

  很多屌丝玩家都是喜欢打精英怪或者世界boss,掉点材料或者装备买卖小钱,可是,每个国家肯定不止这一两个人想打boss,难免会有一两队人抢boss而引起互骂开红等行为。毕竟boss就是这样,看谁有本事拉怪咯!

  从以前到现在,从老区到新区,boss引起的一场场内讧可谓是数不胜数,尤其现在,更新了新的副将玩法之后,打boss的大号越来越多了,而且自从上次更新之后,调整了世界boss的刷新地点,很多小号很难去打了,只有大号才能打死呢,例如,左慈,黄石公,于吉。

御龙在天世界boss刷新表
御龙在天世界boss刷新表

  其实如果是抱着略平和的心态,大家打打boss是没什么啦,可是呢很多人就是气不过,觉得boss我抢不到你们也别想打,然后就开小号,故意拉怪,折磨敌对的人,哎,最后无非就是国屏互喷,或者帮派互骂,其实大家都是一个国家的,有些甚至一个帮派或者一个家族,何必为了boss伤和气呢,最主要是,何必为了个游戏去和别人动怒伤身体呢?!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QWKHAAAADNHMhVt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待到御龙在天合区之日 少年你娶我可好
御龙在天史上第一QT对骂 九国实时转播
御龙在天史上第一QT对骂 九国实时转播
专访御龙在天名将:雄战千军江州指挥
谈御龙新区冲级方法 平民玩家照样上榜
赶鸭子上架!六区烽火狂舞18天130封印
御龙在天国战美女曝照 战无不胜靓妹子
笑看傲视幽州雄起 给力战歌激情献上
上一篇:御龙在天国王必背宝典 演员的自我修养 下一篇:待到御龙在天合区之日 少年你娶我可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