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国王必背宝典 演员的自我修养

  既然国王们都已经意识到必须要表演了。我们就来看看应该怎么做?

  1:兄弟;这是每个人的耳机里出现频率最高的两个字,远远高于第二名“他妈的”。国王很清楚,玩家必须连哄带骗。不然电脑一关,没人听指挥。国王成单机了。没有一点兄弟情义,国民们有什么动力为你卖命?

  2镖局;这是连接高帅富与屌丝的地方。也是国王们的最佳表演场所。有钱的国王可以在QT上放开嗓子喊:“我们承诺,天天开镖局”享受国民的膜拜。没钱的国王在国运期间更是像打了鸡血一样。在QT上尽情鼓动国民去砸别人:“兄弟们跟我赚银子去,让他们见识见识我们国家的铁骑。”

  3:口水;国王貌似当得有模有样,其实下面的国民比国王还难伺候。苦逼国王知道,要让国民们时时刻刻都有自豪感,他们才不会出走。“打输了国战,但是我们守住了鼎”。“家族积弱,但是我们还有明天”。“国砸被屠城。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你留意他们拿王的模式了吗?是一进区就想跟知名公会死磕,显示自己的财力跟气魄?被别人欺负,要拿一个王来扬眉吐气?还是对这个游戏有这深深的感情,想为国家国民们谋福利?如果没有一点让国民们奔走相告的正能量。国民们又怎么会安心归顺呢?

  每个国王都有自己的说话方式,在御龙的舞台上。国王必须用这样的方式说话。

  你为什么拿王?“为了我的国民”

  你当国王是什么感觉?“没什么感觉,其实我反而更累,守着时间开任务,如果可以,我也想当个普普通通的国民”

  你如何治理国家?"国民一律平等,都是兄弟”

  你们家族的收人标准是什么?“无视装备,敢打敢拼就好”。

  镖局的利益你如何分配?“国家官员,镖师,镖局的钱根本不够分,我每天都要填钱进去”。

  对于敌国的国砸你怎么看?“死磕到底,我一周不开镖局,他们一句怨言都没有,天天陪我出去搞破坏。就两个字,团结”!

  背熟了吗?

  你以为只有国王才用这种说话方式吗?你错了,帮主,族长,包括你自己。只要你有机会在这个舞台上,你也会这样说,这样做,这样表演。所以,提前背好台词对你没坏处。

[编辑:小闲]
上一篇:笑看御龙在天傲视春秋幽州雄起 给力战歌激情献上 下一篇:御龙在天抢怪纠纷:boss虽好 可不要伤身哦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