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鸡毛令箭有名无实 换色经验只减不多

  鸡毛令箭元年版很诱人的新玩法之一,可是换颜色后的鸡毛真的可以给玩家带来更多的经验吗?

  答案是并不能够百分百。玩家们一定会很惊讶,为什么我会这么说?且听我慢慢分析。

  例如就一个普通国力等级为125的玩家,在国探期间接取白色鸡毛,经验应该是1240万左右,加上国探加成加上节日的6%的加成后,最后能获得的经验应该在1900万左右。但是如果用了鸡毛令箭换了颜色后,国探加成就没了不说,能否百分百成功换成蓝色以上品质的鸡毛也是个问题。

  看看下面我就一个白色鸡毛变成蓝色鸡毛前后对比,整整相差了700多万呢 ~~~~(>_<)~~~~

  更不用说一根天然蓝色鸡毛多少经验,我截图也拿来了,大家可以比对一下

御龙在天鸡毛信任务纯天然白色鸡毛经验
御龙在天鸡毛信任务纯天然白色鸡毛经验
御龙在天鸡毛信一次鸡毛令箭换的蓝鸡毛经验
御龙在天鸡毛信一次鸡毛令箭换的蓝鸡毛经验
御龙在天鸡毛信纯天然蓝鸡毛经验
御龙在天鸡毛信纯天然蓝鸡毛经验

  ╮(╯▽╰)╭差的更多了,这鸡毛令箭真的让人很愁呀,换到绿色紫色的我们就赚了,如果不是还是亏了好多经验啊!

  (30号今日不停机更新貌似修复了这个bug,大家可以再去试试看,经验涨了没。)

叶子猪记者——小女巫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QWKHAAAABARfeSX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今日全服不停机更新 国庆限时活动上线
御龙在天庆元年:3000万名将签名送Q币
叶子猪礼包火热发放中 亲还在等什么!
御龙在天群龙抬头青州乱世|思雨已15星
御龙监狱初体验:群英会酒局持械斗殴
中秋节活动获奖玩家名单 请尽快领取
御龙在天新公会的崛起—皇城网游公会
御龙在天第一现场 邀你一起周年狂欢
上一篇:御龙在天庆元年:3000万名将签名送Q币 下一篇:御龙在天今日全服不停机更新 国庆限时活动上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