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富甲天下嚣张一时的三万哥哥哪里去了

  今天我在上班,突然我老公(游戏中的)给我发来一副图片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究竟是什么事情让我如此的不淡定了呢? 看下面的图就会明白了:

  皇族掌控的两个国家居然同时没有国王了,这到底是在闹哪样啊,我真心不懂,吃惊过后我上了游戏。发现荆州换掉了。

  当然我不清楚是怎么回事,但是我有个想法就是皇族要跑区了? 皇族相信很多人都明白的,商业公会一个。说实话我从这个游戏内测开始玩,之间虽然有半年因为个人原因没有玩,但是这个游戏陪伴了我大学毕业到出来工作,说没有感情是假的,商业公会在之前完全没有接触过(可能是本人比较单纯吧)。

  额扯远了,还是说下这件事吧,其实荆州三万的原因我不怎么清楚,但是对于青州国王这件事,说实话我是真心瞧不起啊,青州国王下王这是第二次了吧,第一次好像是赌气然后下王,然后说让国内的一个反王帮去打王让他们知道做王的困难(当时我就在那个反王帮,因为当时等级装备都比较高嘛。在幽州家族人走完了,就跟着朋友来青州了,就进了这个帮派),谁知道第二天我们帮主去宣王城战的时候发现国王帮竟然宣了,于是我们就没有宣。

  就这样我就看不起这个帮派了,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我最看不起的一点是什么。这个国家的国王帮没有骨气,自己国家王城站不打,跑去帮荆州打皇城战,后来国砸吧,自己国家也不守,跑去荆州帮荆州守,我就不明白了,这样做对青州国民有什么好的,青州国民能得到什么好处,经验不是青州的吧,银子也不是青州的吧,为什么这么积极,自己国家被砸也没有镖师,我被砸车后,我就在国频问了一句,马上指挥就开始骂我,说实话一个女生这样被骂心里真的很难过,当时我连删号的心都有了,但是我的那些朋友都开始劝我,叫我留下。说实话,当时我是坐在电脑面前哭了,任务两天没做,一直没有心情上游戏了,然后我朋友就叫我去了益州,进了现在的国王帮。

  废话也不说这么多了,呵呵,虽然也说了很多,但是,说实话皇族的人走了,我很开心,因为我最讨厌的就是商业公会,因为有商业公会在的区一般都会被搞得很乱,国家也会被弄得很烂。(CDK:ANVYLAAABHTbtSRT)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好声音初赛战火即将点燃 百鸟争鸣
御龙奇闻异事:小双妹子开口说话了!
名将盛典众星云集 哪一个才是你追随的
富甲天下三万退服 紫九玩家毅然直播删号
御龙16号新区赤壁之战 良俊神马已出
一个国王应有的担当 富甲天下幽州卡扎菲
六区烽火狂舞荆州 南蛮前夕遭国财偷袭
御龙在天七区万事俱备皇城战 给力7V2
上一篇:御龙在天烽火狂舞荆州 南蛮前夕遭国财偷袭 下一篇:御龙在天万事俱备第一家族转国 退出高层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