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名将盛典众星云集 哪一个才是你追随的

  御龙在天首届“名将盛典”推出以来,备受全御龙玩家的瞩目。30位游戏名将,3位耀世名将,其中有没有你曾经追随过的大神呢?下面有部分无锡名将盛典现场活动照流出,让我们有幸目睹了部分名人,我们先来爆爆照吧!

  称霸一方的王侯大将,震撼寰宇的先锋骁将,决胜千里的绝代智将,每一位都有自己的征战故事。对于追随过的大神,你想对他们说些什么呢?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第4位18星天尊 十六楼的小魔女
御龙在天群龙铁手砸星 5000RMB上18X
小雷哥引领金榜题名走势 即将九鼎归一
御龙在天18星大神吵架录音 不要惹我!
霸者腾飞荆州徐州国砸 两败俱伤的争斗
御龙在天合紫装视频 短小精悍画面清晰
五区王者盖世江州 翼战V十三姨已15星
御龙在天路上遇到神级小号 无限杀赚翻了
上一篇:御龙在天老区也出灵元神龙祈愿 15星会遍地走? 下一篇:御龙在天第4位18星天尊 十六楼的小魔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