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致我的御龙在天 那些人那些事那些花儿

  还记得当年玩御龙是被QB福利吸引的,后来逐渐爱上了这个游戏,今天双龙合区,也勾起了我的一窜回忆。

  当时是公测,我出生在了荆州,跟着开心王,那时候木有合区,叫祥龙抬头,区里面和平任务,我初次接触国战游戏,就是个菜鸟。可是,我加了我的第一个好友,他是SY丑丑,荆州的太师,他一步步的教我,指导我,成为了我的师傅。只不过现在他不玩了,师傅,如果你能够看到这篇帖子,回来吧。

  就这样过了几个月,开了新区,我去了龙战四野,不知道是对第一次玩御龙出生的荆州有特别感情还是咋地,又选择了荆州出生,又让我遇到了他——荆州王 YCY戒情。跟着他的一个月,我们国砸,抢皇帝,堵经书,几乎是“无恶不作”,也让我等一一体验了真正的御龙,真正的激情。好久木有回龙战了,戒情,你还好吗?还记得我吗?呵呵...........

  一个月后,我回到了祥龙,还是和开心玩,每天过着和平的日子,直到合区..............

  合区以后是双龙抬头,开心不玩了,峰男上王,这段时间各个国家都不安分,御龙抬头的益达月光开始和SY无心打,我因为上初一,所以就一直木有上,也木有激情,直到有一天,Cadence丶剑锋上了王.............

  剑锋叔上了王以后不久,温州家族的人开始和我们打了起来,炮姬和炮哥开始对荆州无限的国砸,国财,国战,堵我们任务。剑锋叔实在挡不下去,去找人帮忙,剑锋是SY的人,结果无心不帮忙,无奈下找到月光,月光二话不说,直接和我们结盟,那段时光虽然不好过,可是我们很快乐,因为在这段时光里面,我认识了他们.............

  首先是剑锋叔,虽然他平时比较2B,可是他绝对算得上是一个好王,在我心中,真正得到我认可的王只有一个开心,一个剑锋,一个戒情。剑锋叔,如果你看到这篇帖子,回来吧,不管别人怎么说,你是我心中唯一的王。

  然后是无忧叔,无忧叔和我算忘年交了吧,哈哈。一个40多岁的大男人,和一个今年才14周岁的小男人的友谊,结交在御龙。

  还有橘子叔,死橘子,你和你的名字橘子一样,黄,把我带坏了,成功的用苍老师摧残了一个祖国的花朵啊~~~~~~~~~(橘子:我靠,你丫本来就很黄好不好!)

  天瑞老大,虽然我经常和你折腾,但是,请你记住,你永远是我的老大!不会改变!

  男人说完了,还有女人,呵呵。

  彤彤姐,你知道吗,其实你哪都好,就是有点暴力而已。当然,我知道,你是刀子嘴,豆腐心的。每次我和你掐的时候就像和同龄人一样,好好玩的,吼吼吼!

  夕阳姐,怎么说呢,知道你是无忧叔的妹妹,我的第一感觉是你至少也35以上了吧,结果一问,你才20多,我真的好惊诧耶!

  坑货小七哥,倚老卖老喜欢教训我的极品大叔,还有艾妮凡,我亲爱滴娘子恨幻.................

  是御龙让我们相识,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吧!御龙玩家们,记得珍惜和你一起并肩作战的兄弟,相识,便是缘分..................

  Cadence丶西门

  2013.6.5

  群龙抬头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反抗者之歌:我们被剥削 我们被压迫!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心情:我爱御龙可是有些坑了我们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