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3V3武将很忙 赵云也来学疯狂

  赵云:最近几日每到午时和亥时我们国内不少武将会无故消失。隔日回来武功更加精进。每每问起。都笑而不答。我百思不得其解。唯有请教军师。

  诸葛亮:赵将军刚刚出关。所以不知。前些日子一个叫做御龙大陆的奇异空间派来使者。与我们结盟。他们的居民习得一种召唤之术。可以使用将牌召唤武将过去协助战斗。而这种历练对我们也大有裨益。很多武将都在加紧习武。希望更大几率的被召唤过去。

  赵云:原来如此。末将也想参加。请军师详细解说一下可好。

  诸葛亮:这个就是他们的召唤神器群英名将录。所有报名参加的武将名单都被收录其中。每夜子时会随机刷新3名武将信息。每名武将麾下24名士兵。御龙族人进入群英争霸赛的时候。可以选择其中一个辅助自己战斗。当然也可以与某名心仪的武将建立合约。用兑换的方式将武将的一丝灵魂之力收藏与名将录中。日后直接召唤即可。排兵布阵之法博大精深。非我三言两语可以讲明。给你一本御龙族人的战斗日记。你拿去认真参详一下吧。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潜龙无双江州王 看我撕下你虚伪的面皮 下一篇:御龙在天调戏骗子聊天截图 中级疾行偷换灵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