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皇族天崖想对皇族走出去的人说

  坦然回首,春秋轮换,太匆匆!年华似水,倏忽间已几度春秋几度风雨。不求闻达于富贵,但求能为某君坚守大后方!

  我与天赐相识于预言榕树村,承蒙看顾,心怀感念,至今不敢稍有遗忘,善待之处,终生难忘!大家都说我低调,其实我不低调,甚至可以说有点狂妄,但是人要有自知,人不可忘本,我清楚自己的位置,所以我低调。当年为了天赐的一句话:“老鱼哥,我想死你了,你怎么才来啊,我被人家欺负残了。”听了这句话,我不由的眼睛有点湿润,为了这句话,我跟着他南征北战,东征西讨,一同并肩作战,快意恩仇,真汉子!这YY上的一切,都是他的,我只是帮他看守着,如果真有一天,天赐不玩YY了,那么也不会再有天崖这个名字出现在YY上了。不要认为我在做作,也别以为我在吹牛,当有一天你们登上高峰,一览众山小的时候,你们就知道了,这个时候,无须去炫耀什么,人这一生,就这回事,心态要端正,身体健康,家人平安,还有什么比这幸福的?兄弟间也没必要常把义气挂嘴边,一切尽在不言中!

  天赐是神,至少我是这样认为,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他处理事情总是那么从容,临危不乱,有大将之风,帝王之霸气!他很善良,也很心软,记得有次,一个跟他走得很近的美女,发短信给姐妹,发错了发到我手机上了,内容是:天赐钱多,人傻,速来!看了这信息,不由得苦笑,钱多倒是真的,人傻就不一定了,有些事情他不是不知道,只是他心软。对别人来说,他是很傻,对我来说,他很精,太狡猾了。那时候我们玩游戏,都是新手,对游戏的领悟比不上那些骨灰级玩家,我们才 10多人,他们200+,开始是压着我们打,我们玩得很辛苦,但是我们有着同样的天性,一颗战士灼热的心,永不言败。等级差异,我们就24小时轮流看守挂机,他真的很精,我都三天三夜没睡了,我刚躺下,他电话就到了:“老鱼快点起来,他们来清人了”我靠,还让不让人活啊。到我守夜了,也是被敌对的清,我赶紧电话给他,一阵忙音过后,:“不在服务区”无语,精死了这人!不过后来我们还是把他们打垮了。哈哈,不扯淡了,今天是有点小伤感,才疏学浅,措辞不达人意处,尚祈见谅!

  最后我劝奉下从皇族走出去的朋友,没必要在外面说三道四的,你在皇族得不到想要的,不是我们给予不了你,是你还没体现出真正让我们认可的能力,消停吧。也许是老了吧,做起事情来总是不比年轻人有干劲,等天赐回来,我也真正的休息了,希望有能力可以接班的新人出现,期待皇族风云再起!

  天赐兄弟,你若令我失望,那我只好齐志而殁,抱恨终生了!

  下笔千言皆武略,字里行间有雷霆。

  踏碎九霄凌罗殿,浮云伴我来纵横。

  曾经刀山驱猛虎,几度火海战飞龙。

  名利场中无功德,莫以成败论英雄! 献给真挚兄弟—天赐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新骗术 无需外挂木马盗取装备 下一篇:御龙在天潜龙无双江州王 看我撕下你虚伪的面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