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新骗术 无需外挂木马盗取装备

  今天我命好,开紫包出了个极品紫霸刀,本来是可以自己用,但已经有了精良刀并已经上了9就打算卖了吧,一哥们开价230D,我觉得还行就去中立交易,此人小小绿六,算了可能人家就此开始搞紫吧,一切正常,打开交易窗口。

  大家注意!!

  我装备上去,不锁,他银子上去,229.99我开始想就1L无所谓,我锁定,他突然取消并立马重新申请交易,我没想太多,有时重复的动作,还是229.99,他又取消,我是一瞬间怀疑,但看人家钱确实掏得出来算了又点开了他的交易请求,还是299.99!

  好戏来了,这次我锁定之后,突然窗口关闭,他人消失了,我仔细一看,刀没了,钱没多!靠~骗子来了挡不住,我不心疼那钱说实话,装备也无所谓,就是我纳闷了,他是怎么就把交易过程给完成了?!!!

  吧友军需大臣破解:

  一:A【输入19锭99两】

  二:B【放入装备】A【输入19锭99两立马取消】

  三:B【放入装备】A【输入19锭99两立马取消】

  四:B【放入装备】A【输入19两99文立马交易】

  五:B【发现被骗】A【下线或者拉黑】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分享:不要总认为做国王很赚钱 事实并不是那样 下一篇:御龙在天皇族天崖想对皇族走出去的人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