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防骗提醒:远程控制被骗过程

  你在收一些紫装的时候,突然有个人密你说有。死要在QQ上说,要QQ号在QQ上方便谈话。

  然后你就会半信半疑的加了他的QQ,然后他故意的在QQ上截图给你看,但每次都是失败的。

  好戏来了,他就会以这个借口发图失败或者他那边网速慢,各种的原因再给你一个文件。他发图不成功你就当然想打开它了,里面有一张绝不是你的要的东西的图片,还有一个文件,叫做360电脑专家优化工具.lnk的东西,最阴险的是这个文件是改系统的,360是检测不到的!!!!!

  然后他不会谈价钱,就叫你去中立找到他之后,他就开始摆摊。

  神奇的环节来了!你第一次点开它的摊位的时候啥都没有的,第二次点开的时候你的鼠标就不受控制了,立即点开摊位里面的有个白色装备立即买了!因此你会损失大量的银子!!!!

  为什么?因为你刚刚接收了他的一个文件!360电脑专家优化工具.lnk,这个外表是360的文件,里面就是让你的鼠标不受控制的的原因所在!!!

  这些银子都会落入骗子的手中!为了其他人不再受骗,我才发这帖子出来,希望GM要严惩这些不法分子!!!

  骗子:二区的神龙九州,青州,徐不向上

  记住这个骗子的名字,他只有70多级,肯定是小号。

  我要为御龙在天的所有兄弟们提个醒!不要再给那些可恶的骗子骗了!!!!!!

  我们这些屌丝承受不起的啊!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群龙抬头7国联盟下益达 玫瑰花雨来迎接
上一篇:御龙在天柔情汉子表白 倾尽天下为红颜 下一篇:御龙在天问鼎天下江州国史与星陨风云家族的那点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