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柔情汉子表白 倾尽天下为红颜

  红颜:

  我爱你!

  不知为什么,只要有你在我身边,我的心便不再惶惶不安。

  当我第一眼看到你我的心就掉进了你的红色引诱之中。你是那样的美丽动人。你是我这一生中见到的最美的的女生了。

  因为有了你,生活中才充满了阳光!

  在第一次见到你的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了,你是我一生找寻的那一个女子。

  很久以前,有人告诉我一个有关爱情的美丽传说。他说天使来的时候,爱也会悄悄降落。我总是望着星空双手合十默默祈求,但愿那天使不要让我等得太久。

  你的温柔体贴,你的坦白率直,你那可爱的笑容,你那迷人的眼睛,你的一举一动都令我着迷。

  如何让你知道/是你开启/我尘封已久的心/如何让你明了/我心中的爱/早已被你占据/面对你吧/我已没有/逃避的余力/面对你吧/我怎能/永远欺骗自己……

  为了使自己的青春投身到波澜壮阔的爱情事业中,贡献出自己的聪明才智,为了你的终身幸福而大胆开拓添砖加瓦,我特此申请成为你唯一的、真挚的爱人。我向你保证干一行,爱一行,又红又专,有一分热,就发出一分光,在爱情的岗位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我爱你,可是我不敢说,我怕说了我会死掉,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再也没有人像我一样的爱你

  我累了,不想再让我的心居无定所,我是认真的,你愿意收留这颗疲惫的心,跟我共度未来无数个日日夜夜吗?

  我是一个无财无貌无家世,却有情有义有责任感的男孩子!我愿意用我的青春做为赌注,来换取你的爱!

  我知道在你心中,我不是什么,可是在我的心中,你就好象那月亮,拥有星星的月亮才是最美的,而我就是那星星,永远陪伴着你!

  最远的距离莫过于我在你面前你却不知我爱你;最远的距离莫过于我爱你却不能陪伴你!

  洞庭湖的水,绿油油,咱两的爱情才开头,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四分之三!

  亲爱的,爱是一件很简单也好复杂的事情,相爱总是简单相处太难,这句歌词说得很有道理。就让我们在这个简单而复杂的路上好好地一起走下去,跌倒了我们相互搀扶,走错了我们相互商量着去摸索正确的途径,好吗?

  我不知道我究竟有多爱你,我们从未谋面,我们只在电话里聊过,但我想,再听不到你的声音,我会失聪的。

  我们是那样爱对方,既怕失去对方又一心想着能够让对方开心,你是这样,我也是这样。

  在电脑那端传来的是一串串的字符,每一个字符都感染了你的气息。那里有你的欢笑,也有你的悲伤;那里有你的失落,也有你的希望……

  曾经以为,不会有爱,曾经以为可以不再爱,但你的出现却让我知道,这一切的一切,不过是自己欺骗自己的谎言,都说网络是虚幻的,可是,对我而言,它又是如此的真实,因为网上有你,网上有我,网上有我们共同的爱……

  你说你会爱我今生今世,我也依然爱你无怨无悔!无论你去刀山还是火海,我都会跟着你,只要能永远和你在一起!我永远爱你!

  亲爱的,请听我说:"为了你,我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因为:那"月"是你,那"鳖"也是你!

  我希望我们之间的爱,能象小溪中的流水一样,清澈、平静地、欢乐而无忧地流向远方。

  御龙在天让我们相遇,相识,相知。御龙在天有很多见证我们在一起的人,有我们的国王炮哥,女王夜叉姐姐等好多兄弟姐妹。玩御龙在天让我知道网络真爱在。没有找到女友的玩家们,你们要仔细又仔细的去发掘哦,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红颜老婆,相信我,我会让你成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为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此刻你是否在想着我呢?此时的我十分的挂念着你,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恨不得马上飞到你身边看望你。

  你当我是个风筝,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带回家,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让我心伤。

  想你已经养成习惯!爱你已经不能改变!所以我决定和你永远……

  在我脑子里跑了一天,你累不累?

  爱过的人都明白/那种孤单的感觉/到今天还在//爱过的人才明白/挥不去也甩不开/是伤悲的情怀…

  祝你永远漂亮 爱你的灰太狼 双线一区---双龙抬头 感谢叶子猪给我爱情宣言的机会

[编辑:主公]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群龙抬头7国联盟下益达 玫瑰花雨来迎接
上一篇:御龙在天神州英雄 再上线已物是人非 下一篇:御龙在天防骗提醒:远程控制被骗过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