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霸者无双 记录了我的血与泪

  我在二区叫做燕云丶羽凌。

  也许我是一个消失了许久的人,也许当初自己在某个区某个国家闹得很凶猛。御龙在天是一款很不错的游戏,它让我感觉到的不是每天的征讨的乐趣而是每个人的在一起时的开心。我是一个在现实中被打败的人,俨然还是没有走出来。

  御龙在天给了我第二生命,给了我日日夜夜的陪伴。

  当我再次走出来的时候,我发现我的生活并不是那么糟糕,现实中也许没有了那战火的沙发,但是多了一份真实。经过御龙游后的人,每当现实受挫、不懂如何去为下一刻做决定时,御龙在天总是可以给你一个正确的决定。

  很多人说这个是沉迷于网络游戏造成的,我对此也没有太多的异议。

  在现实感情与友情出错后,发现一切都是那么不可信,好好考上的艺校没有去上,而是选择了在这社会中漂流,但是社会这潭水远远不是一个只知道舞台、表演的 2B小青年所能知道有多深的。就这样这小青年陷下去了,越陷越深,除了没有构成犯罪,其余的似乎都有干过。别人说他是流氓是混混,那些他以前所谓的好朋友好兄弟都因此远离他,他不屑,笑着对那些远离他的人没说一句话。

  终于在他弹尽粮绝的时候回了家,整个人闷在家里看着电脑发呆。

  有一天QQ邮箱发给了他一个游戏激活码,御龙在天的,长期苦闷在家的他第一次接触了国战游戏,一切都觉得是那么新奇。他跟任何一个玩家的成长都一样,从小白一步一步的爬起来,慢慢的就这样小白变成了大白在变成了略有睿智接着成长道路雄才伟略。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群龙抬头7国联盟下益达 玫瑰花雨来迎接
上一篇:御龙在天145级女物法防衣服展示 性感! 下一篇:细数御龙在天中以名人而崛起的服务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