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玩家:桃园群雄的的风风雨雨

  本人2012年6月份开始玩御龙,我比较喜欢历史典故的,所以选择了双线新区(也就是现在的双线二区),进入了江州,因为我是江苏泰州的,所以选择了江州,一进游戏就选择了银枪,一直玩到现在。江州第一任国王战兽丶BR当了几天,然后把王让给了大都督火狼,这个人我怎么了解,所以就直接过了吧。第二任我也不怎么了解,但第三任国王绝代威武是我最佩服的一个人,要知道,江州以前是很弱的,大鼎都被被扬州抢过一次,但威武大哥一上台,国立便慢慢上去了,(有时候的弱国是刷出来的),国战我们8月份之前从来没赢过,但威武大哥一上台,大都督默默带国战,几乎百战百胜,以至于没人敢欺负我们江州,合服前把我们国家带到了帝国,拿过多个国家的鼎的大国。

  合服后,傲气的江州是个弱国,合服过来还是弱国,打下王城后,默默当上了国王,威武说他要走了,所有桃园的江州人都是那么的不情愿,可是威武真的走了,默默当上了江州国王,其实,江州这么强大,不只有国王威武,还有默默的指挥能力,他的功劳的确很大,功高盖主。跟徐州国砸,默默指挥,砸到徐州关了镖局,可江州被国砸,哪怕被砸的很厉害,默默说:我们江州可不会被砸关镖局,让玩家受损失!

  咱江州还是一个很讲义气的国家,跟幽州结为铁盟,幽州国战打不过了,默默总上麦说,,去帮铁盟。帮幽州度过了很多难关,所以很多国家都不敢轻易惹幽州,因为幽州背后有一个铁盟--江州。、

  谈一次江州一次国战吧,扬州来我国国战,我们守到了国战结束,扬州才爆掉我国一个神兽,最后扬州饮恨收场,然后不服气,惹江州,我们连续两天拔掉扬州王城大旗,第三天国财扬州,抢完银子后,发现扬州王没了,这终于抱了以前扬州抢我大鼎的仇!

  写此文章为了怀念走了的威武大哥。愿默默把江州带的越来越好,称霸桃园!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群龙抬头7国联盟下益达 玫瑰花雨来迎接
上一篇:御龙在天双线二区神龙九州悲剧的5-4赤兔 下一篇:谁是巅峰王者 御龙在天风云人物大盘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