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功成身退:赠给御龙和一起战斗过的兄弟

国战游戏谁霸主 为我中华大御龙

  告别的时刻总是不舍,太多不舍,心中的那份滋味又有几人了解,不知从何处涌出一阵激流,直梗咽喉最后泪腺崩溃,咸咸的,脑海里瞬间无数个在御龙奋战的画面浮现眼前,这些所有的种种我会珍藏在心中永生翻阅。

  本人玩过的国战型游戏不敢说多,但至少有些年头了,从最开始的绿色ZT,ZT2,ZT2S,御龙在天目前给我的感觉是国内自主研发做的最好的一款国战型网游了,在国战方面看似简单的攻击和防守步骤,需要一个国家大部分玩家同步同调配合才能很好的发挥其作用,这就要看一个国家是否有凝聚力了,而凝聚力体现在各个方面都是需要玩家去做去培养的,具体就不多讲了,就这一点比其他我玩过的一些游戏要好太多。比如:ZT 我尼玛 超级土豪玩家国战可以1人完成,那还有何意义?

  有些土豪玩家会说,这楼主就是个屌丝,什么游戏RMB不是王道? !对没错,在商业化的现在玩哪个游戏不花钱?但是要有一个平衡点,这个点很重要,太多游戏把握不住,没有了普通非RMB玩家的衬托 你官方是不是准备刷点类似NPC之类的东东来陪这些土豪们?当土豪们找不到成就感存在的时候,也就是游戏死亡的时候。 当然我希望御龙永远不要走向那条道路。

  下面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 本人一贯网游ID :Ko 原问鼎天下小散人一枚,在一段偶然的时间也是朋友嘱托,上麦担任起了指挥一职,那段时间很开心很愉快,没有任何约束,自由自在,后来因为一些特殊原因离开,正式转向商业化指挥,也就是所谓的有偿指挥,在这里向原问鼎的一些朋友表示歉意,不管你们看不看得到,一直很内疚真心话,但希望你们谅解,我没有什么文化水平,没有技术,在这个现实的社会在玩自己爱玩的东西同时把生活问题解决了,我想我是幸福的。抱歉。

  龙行天下,龙聚九霄,是回归御龙后长居之地了,在这里从弱国到帝国,合区 再从弱国到帝国 到这一次下定决心离开一眨眼一年了,时间总是飞一般在消逝,一起经历那些种种种的兄弟姐妹们,真的很荣幸能和你们在网络上相遇,感谢御龙给了我们一个聚首的平台,那些岁月你会记得多久?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们一起拥有过,像那首歌 萍聚: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

  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不必费心地彼此约束,更不需要言语的承诺,只要我们曾经拥有过,对你我来讲已经足够。

  那个时候有兄弟被人在中立地痞欺负了,我们为了一口气,从晚上11点打到第二天早上8点,那时候咱们是弱国,人家是帝国。

  那个时候一场国战,对方人数是咱们的两倍,打了1个小时,加时加时 没有一个人放弃妥协,最后胜利了,那时候的心情你可还记得?

  那个时候我们几百+兄弟姐妹听着同一首歌情歌,回忆着属于自己的那些往事,你那回忆的是谁?

  那个时候我们为了共同的一个目的,同心协力,不达目的决不罢休,这份执着你是否还持有?

  那个时候的那个时候在多年以后的某个时候你是否还记得曾经玩过御龙在天这一款华人研发的国战游戏?

  最后祝愿,我们的御龙能够越办越好 越走越远。 所有御龙族们,生活开心,游戏愉快! (多为非RMB玩家着想,不要逼着大家不花钱就玩不下去)

  PS: 本人已退出游戏,不要相信任何挂牌带区信息,客串都不会有!!!

  灭世基神丶Ko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禁卫军妹子送装备的雷人始末 下一篇:御龙在天金蛇狂舞青州指挥 你看猪都哭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