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北狼公会后期渐进颓势之原因

  玩御龙已经有一段时间,对这款游戏也有了初步的了解。御龙在天的好处其实在于弱化了家族和帮派的局限性,同时把一国所有的玩家都团结了起来进行活动,而且在游戏中也考虑到了玩家时间性,特别是上班族。很明显一天十几个小时都能在线的,要么是职业玩家,要么是无业游民。正是这些优点是吸引了千万的玩家。

  提到御龙在天,不能不说到游戏中的主力军,网游公会。而在这里要重点说说一个曾经辉煌公会——北狼。对于他的历史我想所有挂着NOW马甲的人能给你个几天几夜,那种个人崇拜到了极致的状态,会让你产生巨大的向往感、美好感,但是当你为了寻找那份感觉进入游戏的时候才发现,噢,原来如此。我的老区是双线六区金蛇狂舞,接着龙城也有北狼带队结果打的很艰苦,后来的4月底的两个区北狼没有入驻,其实从国频出现的反映、各区激烈的竞争以及北狼内部带队人才的过度缺乏,不得不承认北狼在御龙的后期已经渐进颓势。我个认为现在这样的情况有以下几个原因:

  1、商业化运作过于严重。新区开区北狼会在内部找专门的带队,如果没有则从外部招募,并且要给管理交押金。那也就是说赚钱肯定是公会存在的最重要的理由。于是这些外部的带队以及北狼内部带队会用各种大量金钱来秒家族,秒王,秒皇帝,砸装备,花费不少。接下来的问题是如何赚回这些钱,老玩家都懂,只能通过自己或者公会的工作室,以及系统内部的运营收益等。比如北狼曾经的明星指挥NOW小手,他自己曾经在统战上说自己一分钱不挣,没有工作室,结果最后却说如果有人要买大寇、砸装备联系他,在人们质问时他却说是赔钱为人们做的,其实人们只关注你有没有,不关注你赔不赔。北狼的指挥都大喊委屈,说自己没有挣钱,难道他们是认为玩家都是NC还是觉得自己特别聪明?你挣钱大家都知道,也能理解,北狼自己的主页上也有北狼5173。

  玩家不苛刻,你们只要别老是既做着婊子,又要为自己立一块贞洁牌坊就行。所以说,当游戏不再是娱乐而是一门生意的时候,当游戏中的人物闪烁着赤裸裸的铜臭时侯,这个游戏中缺少了太多东西,所以一部分玩家离开了。

  2、带队人员素质低下,导致国民反对。游戏中会有一个QT频道叫统战频道,在这个频道上国王及其他国家官员会带领国民做任务或者发布公告或者信息。你每天会在频道中听到各个区的带队人员在频道上大骂国民或者其他国家,或者可以这样说你有时候会感觉他在游戏中并不是什么玩家,而更多地像和一群地痞流氓在一起,更可乐的是很多人美其名曰激情。我所在的金蛇已经算是好的了,可是也会经常有骂国民的情况。有时会用两个国王互挂QT互骂的情况。其实,当一个国家的官员觉得自己骂人的水平有多高的时候,大多数人并不会欣赏你骂人的水平,而更多的是当你是一个小丑而已。

  3、玩家开始觉醒,个人崇拜已经打破。我所在金蛇是由NOW小手带队的,说起小手可能会有N多他的NC粉会大呼其人如何好,如何辉煌,其实但凡有点头脑的玩家都会发现这些为其撰写辉煌的人大多都是北狼本公会的记者,例如钱花花。游戏中的小手是不是这样?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其实,随着游戏到了后期,大多玩家对于游戏已经并不陌生,很多事情已经看得很明白,如果你还想一味地欺骗或者蒙蔽,那么你最后欺骗的是你自己。比如有一段时间其他两国来砸车,在此之前 NOW小手曾经在国频上鼓吹绝不关闭镖局,结果还是被江州和幽州砸的关闭了镖局,而且还撒谎说其他八国都没开(其实大象还开的)。当一有国民提出反对意见,官员及北狼会员就会说那些有反对意见的人是007,是玩不明白的,包括我本人,实际上我就是一个吊丝玩家,我是会多么的有病来你扬州练个90级的号做 007?实际上当你们不再懂得散人的重要性时,表明你们其实也没算玩明白。更有甚者你们曾经不至一次地要求散人、小号转国,威胁散人。说句实在话,如果不是北狼这个公会在背后团结着这些会员,你们个人算什么呢?在你一张口带着别人全家的瞬间也表明你也是个菜鸟,是一个不成熟的屁孩子,是一个没有文化的流氓而已。

  实际对于游戏中的玩家我们是不应有太多苛求的,就像CF你听一个人的声音发现他是一个孩子时,在那一瞬间的惊诧后也会化做平淡一样,对于御龙的玩家特别是那些专职的玩家们是不能苛求太多的。但是,我想对北狼公会各区的带队说,正是你们还沉浸在过去的辉煌中没有醒来,依然自以为是,依然目空一切才导致北狼在御龙的后期如此狼狈,如此的颓废。今天,在你们带怒气想反驳我、攻击我的时候,你们能不能先静下心来想想你们应该如何发展,如何改进自己,而不是像个泼妇、无赖一样咬人,狼的的牙是撕咬猎物的,不是什么东西都上去啃两下。

  (PS:玩家个人观点,大家理性看待。)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美女玩家心情:玩个御龙好胃疼 下一篇:御龙在天最大败笔:星移符成功率引发的责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