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说说关于五陵龙战荆州国王退位的事情!

 

  2012年12月6日晚9点半左右我上游戏,看到帮派频道说去益达砍大旗,我还以为是带大家做任务。我马上去接任务,一路直下边境就奔向益达的华容道,突然在yy里面听到有人在说益达国王在华容道堵我们,我就好奇砍个旗需要一个国家来堵咱们,后来才知道他们砍了我们赤壁的大旗,还有什么别的矛盾就不清楚了。

  来到益达边境后清风(帮主)就在yy上说别砸车,我们只砍旗,兄弟们也理解,没砸车一路直奔赤壁。益达国王小2b拉了虎符,我们一路拖尸到赤壁,无限高额起来把赤壁的大旗砍了。益达国王小2b的人品,五陵龙战区的人有目共睹,实在不敢恭维,我们趟尸在那里,他们不停的在那骂,我实在不明白,他一个国家拉虎符堵我们一个帮派,还不停的在那里口水,还是一个国王带头,他们也真有脸。后来清风让我们帮派几个人去益达王城大旗吧护期将杀了,我们大部队先趟尸在这里,拖一下他们,等会在去砍王城大旗。这时益达国王就在那刷喇叭骂我们。大约5分钟后,我们安全了,直接下边境准备去砍益达的王城大旗,清风再次说让我们不要砸车。

  过边益达后全是人,然来益达国王在QT上让他们国家的人都过来堵我们,从边境到阳平关,再到王城,我们无限拖尸到他们王城大旗,无限高额起来砍大旗。大家应该都知道一个帮派跟一个国家打,实力悬殊太大,再说他们益达人也是五陵龙战人最多的国家。兄弟们的绑银消耗的非常快,砍了几分钟才只砍几百万的血,已经全部高额。为了买绑银,我们安全回城,用QB买,用跨服武勋换,每人最少又准备了50D绑银,大家都打出了火,不管怎样样都想砍了那个大旗。我们又下了几次益达的边,每次都是无限拖尸到王城,无限高额,有的兄弟花银子复活,也没抱怨什么。每次下边清风就说不砸车,只砍旗。

  这时突然听到yy上有人说我们国王放弃领地,吧王位下了顿时国频沸腾了,世界沸腾了,各种说法,各种谩骂。当时我们也都惊了一下。对于御龙这个游戏,每天每个国家的旗被砍实在太正常了,只是砍一个旗不至于这样吧。如果砸车了,那我承认会影响到你国王,会影响到我们国家,会有什么样的后果。但是,我们没有砸过车,记住,是没有砸过车.每次我们拖尸去砍旗,清风都叫我们不砸车,而当时也砸不了车,人数差距太大了。无心上麦了,说国王酒喝多了,心情不好手抖了,吧领地放弃了。

  但是荆州的人都认为是我们龙魂的吧国王惹生气了放弃领地。无心在麦上说是什么事情吧国王弄的退位,大家都知道,有些人不想玩就滚,别吧荆州搞乱了,大家都知道他在骂谁。然后国频开始骂我们龙魂。从龙战开区到现在,荆州的王一直都是戒情,荆州的人也一直都很相信他,很信任他,因为他是一个聪明的国王,能够带给我们激情的国王,我们玩游戏为了什么,不就是这个吗?所以在荆州,95%的人都拥护他的。而他这次放弃了领地,在荆州国民看来,全是我们龙魂惹的货,全是我们龙魂的错。国频和世界上全是骂我们龙魂的,一下子吧我们龙魂推到了浪尖上,而在益达我们龙魂的兄弟们也一直无限拖尸,一直无限高额想砍掉这个大旗,益达附近地区频道也是全部骂我们龙魂的,一时间都不知道到底该不该砍这个旗。第一次听清风在yy上说他累了,声音很沙哑,一种很失落的感觉,有种要放弃的感觉。他要顶住两边的压力,他需要给兄弟们一个交代,到底砍还是不砍。也需要向荆州的人证明国王退位这个事到底是不是我们的错。

  我从80级左右就进了龙魂,一直到现在,让我服的只有清风,他对帮派的兄弟一直都不措。做为一个散人帮派,发展到现在的几百人也不容易,兄弟们在一起玩游戏就是为了激情,有人一起说话,有人一起做任务,有人一起打架,兄弟受欺负了,大家团结起来一起上,不管浪费多少绑银,只要我们浪费的起,我们就会无限起来,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戒情是国王,你所要维护的是你的国家,你的工会,我们散人帮会跟你们大工会不一样。

  你哭着说因为看见我们帮派的兄弟被杀不能帮忙而退王,然而这个理由太牵强,只会让更多的人对我们龙魂有更多的意见。当我听到你说因为这个而退王,我觉得很诧异,我觉得不能帮忙没什么,这是我们散人帮派的事,不是我们荆州一个国家的事,我们也不想牵扯我们国家进来,我们在yy上没有任何一个人说因为你不帮忙而责怪你,这是我们自己的事情,得自己承担。如果是想帮我们,我觉得就算你对我们砍旗这个事,不理不问我都觉得比这个你自己退王的方法都要好的多。至少我们不会被自己国家的人骂,让清风和楠哥好做点。

  以前有国砸或者打架国战什么的,清风都在帮派频道里面让我们都去,因为这关系到我们国家,没有什么别的。戒情是一个很聪明的国王,但这次不知道为什么做了一件让人很诧异的事情。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胜者为王】益州兄弟历时6个月的征程 下一篇:天下归心大象对于起点和永恒的一些看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