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史上第一个被国民开红群殴的皇帝

  兵临城下扬州原本国王是ins嗨总V5。后来据说嗨总要搞什么工作室。让冷月来暂代国王。当他一来扬州每况愈下。国屏天天骂。还有王后什么粉儿的,带个任务骂散人骂水军。几百个水军又不是10几,几十个,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水军?你自己不用脑子想一想?

  昨天晚上骂声不断。冷月上麦了。问大家没有指挥涩老狼会多少人不玩了当时有23个人Q1了

  就在第二天,冷月把国王名字改成自己的。所有指挥换成自己的。把老狼大都督下了为什么?因为老狼有民心他怕老狼抢他王。;老狼是干什么的?他是商业指挥。他一再重申自己就算死也不会拿王因为他要名声不想你不要脸。下了老狼的官职。

  还摆官架子。说我现在是国王怎么滴了。我接收扬州了怎么样。呵呵笑了。你凭什么当王?这几天扬州国力下降40W。今天国库资金少了33W,你怎么解释?还让散人滚?行啊。你们国王帮;厉害。你冷月大神抱着你的国王帮打国战在扬州啊。

  今天打国战开QT多少人听你的?

  老狼为了兄弟们在YY带任务、500多的人拿下国战。把大鼎拉到金甲你冷月行吗?



[编辑:主公]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霸域千里游记 那些人那些事 下一篇:御龙在天趣闻:妹子玩家遇见的一件趣事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