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妹子为家族动真情:我们败给的只是时间

  很久没有静下心来,写写自己的心情,以前玩过一款游戏,很热心很积极的做游戏记者,想想当时,投入了多大的热情。人如果对一件事持有热情,才会努力不遗余力的做到最好。

  2012年6月24日,貌似是这一天,双线二区君临天下开服两天之后,我因为种种原因来到这个服务器,出生地在燕州,从那时候开始一直到今天,我仍旧待在燕州,从没有变过。这期间,曾多次想过转国,最终理智还是战胜情感,亦或者说情感战胜了理智,我仍旧在燕州待着,只是当初的热情不在。

  我曾经跟家族人说过,在游戏里谈感情很幼稚很可笑,可是我还是在合并家族的这几天先后哭了不下五次。家族人很多人劝我,这只是一个游戏,好吧,我终究只是个女孩子,不管多大的女孩子,她都有念旧脆弱的一面。我曾经标榜自己拿得起放得下,但是面对这个我为之奋斗努力投入热情了五个月的家族终究被踢出了国王帮,人走茶凉,四分五裂……

  昨晚上家族40人在线,心里突然很难过,做完最后一次任务,我没有上跳YY房间,只是跟副族说让他去跟大家说,而我自己,偷偷躲在一个小房间里疗伤,流泪。我幼稚,我动了真感情,我不明白,为什么国王为了成就自己的霸业,不断招收各种家族进入燕州,使得我将近7万繁荣度的家族只得跌落排行榜第18 位,其实我一直相信,我们不算差,只是别人太好了。这个世界总会有胜负强弱之分,当年的项羽最后失败只是因为强者碰撞,终要分个胜负,胜者为王,败者只得自刎江东……

  2012年12月,我来国王帮接手家族,时至2013年3月30日家族合并,整整四个月的时间,我为之付出了感情,付出了我全部的热忱。最终落得如此的地步。我懦弱,念旧,重感情,最终的结果就是我带不好家族,一切都有尽头,游戏亦如是,曾经各种的辉煌都成为过眼云烟,一切沉寂,烟消云散。我从排行榜第一位跌至第18位,我不能去怪任何人,只能怪我自己,或许我也没做错什么,我们败给的,只是时间。

  在君临天下9个月了,一年中绝大多数时间我都放在了这里,坚持了这么久,第一次寒心,第一次哭的这么彻底,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为什么难过,9个月的时间,我有一半时间放在了家族里,没有结过婚,没有跟任何一个人卿卿我我,直到今天,我仍旧单身着。游戏中有很多女人,大致分为两类,一类强势,管理家族帮派甚至国家,头头是道,井井有条,一类周身始终围绕各种男人,鲜花天天不断。我没有希冀自己能够达到这两种极致,我只想管好自己的家族,只是一切的一切,都似乎变得没有意义。

  我知道这只是一个游戏,但是不得不代入自己的感情。游戏九个月了,九个月中有人来了走,走了来,有人出现,如一缕清风,如沐春风,却又突然消失的无影无踪。其实御龙在天真的是一个好游戏,他能让你不断的代入,明知道自己被游戏玩了,却始终无法自拔。前前后后,记不清有多少人或玩笑或认真的跟我说过,芷溪,做我老婆吧,芷溪,我们结婚吧。呵呵,所有的游戏,我都没有结过婚,原因只是我不想放纵自己的感情,哪怕它只是一场游戏……

  人总要长大,今年我马上就要25岁了,仍旧幼稚的像个小女孩,我真的许久没有矫情得写下自己的心情,哪怕此时此刻我眼睛再一次的湿润。还记得第一次来家族做族长的那天晚上,我在YY给大家唱了首歌,有人录了下来,后来再听,恍然如梦,仿佛仍旧在昨天,时间改变了你我,改变了太多,有时候我们以为自己抓住了人心,可是结果终究是残酷。我曾经以为时间能证明一切,现在想来,时间能证明一切,时间也能改变一切,我们最后的分离,只是因为,我们最终败给了时间。

  不知所云,原谅我幼稚的矫情。谨以此纪念我曾经热爱的君临天下,曾经热爱的家族——天上、天下。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谈谈你们的金吾卫 是惩奸除恶还是屠戮国民 下一篇:寄情御龙在天 一辈子的情谊为兄弟祈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