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吐槽游戏更新 祈福台宝石加工圈钱

  最近新更新的内容让一些非人民币玩家和半人民币玩家很蛋疼。

  御龙没有完全被开发,大家都知道 ,策划像孩子一样 ,今天改这个, 明天改那个 ,玩了一年御龙也都开始慢慢习惯了。

  但是如果每次更新的内容 ,都是策划为了圈钱 ,而并不是增加游戏的可玩性。

  那么这款游戏, 也快走到头了。

  御龙在天的用户群体, 有很大一部分是学生 ,然后普通不花钱玩游戏的上班族 ,花点小钱玩游戏的 , 还有一部分经济实力比较雄厚的所谓土豪。哪个部分基数更大呢?当然是前三者! 可是策划最近的更新 ,都是在损害他们的利益,大幅度的拉大人民币和非人民币玩家的差距,自然会造成非人民币和半人民币玩家的流失。也许策划在想,流失就流失,我们还有土豪在..可是试问,一个没有人气的游戏,没有激情的游戏,还会有多少土豪愿意往里面花钱呢?

  最近出的祈福台和马上要出的宝石改造,那都是有钱人玩的玩意。

  祈福台只要你肯出钱,总是能弄出极品紫装的 , 可是那些弄不起极品紫装 ,只能弄精良或者加强紫的人 ,本身也没少花钱吧? 但是出门遇到个一身极品紫,看见差距以后,他还有心思玩下去吗?

  宝石改造更是坑爹,每次改造都要花很多钱,改造成神圣之后属性提升的非常高,那些本来镶嵌5等石头的人,就成了必须去改造的人,因为如果他不改造,就意味着 ,他以前花了那么多钱,现在还是要被人虐,如果他去改造了,那么恭喜你又跳进了一个大坑里...骑虎难下之时,也会有很多人选择放弃御龙.

  君不见游戏中的怪物是一个样子?君不见游戏中的地图大量重复使用?君不见无聊的国战模式从公测到现在从不更新?总结:所有的更新全部都是为了圈钱,圈钱,还是圈钱!!!!

  总之我想说的是 ,虽然御龙还是测试 ,还是有各种各样的新版本出来,但是策划能不能不要满脑子只想着怎么样圈钱,而是着手于怎么样能够提升游戏的可玩性。

  比如之前出的结婚系统,这样的系统一样能圈钱,但是确实受到了大家的喜爱,而且做的非常有特色!多出这样的功能 诸如,结婚啊 ,结拜之类的,少弄什么升级装备啊,升级宝石什么的活动,否则 ,这样一个无底洞 ,谁也填不满..慢慢就会把玩家流失掉, 走上征途的老路,想琳琅也是花费了不少精力和时间才做出御龙在天这样一款游戏,细水长流总好过过把瘾就死吧?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老区玩家心情分享:我的御龙在天征程! 下一篇:御龙在天桃园结义果果&蛋蛋国婚 羡慕嫉妒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