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线送礼捞钞票 不升级轻松赚RMB

  钞票始终是好的,玩不玩都要捞一把之御龙在线礼

  话说游戏里捞一把,谁都想,但是捞一把的前提是游戏让你有得捞~

  不管你玩不玩游戏,有钱不捞的那就是傻X鸟~

  而今,《御龙在天》就漏出了一个能捞的坑。具体怎么捞呢?跟着我,一步一步的来~

  首先说下思路:

  依附御龙的一个活动,大概内容如下:

  3月23日20:30上线即可获得“小双的礼包”,全区全服所有在线的角色(不限等级,无需操作,角色必须在本服务器内),开启100%获得银子,最低2锭,最高1000锭,同时人人100%获得绝大2000绑金。

  看到了没?依稀记得以前御龙都是给1锭的,但是现如今给的是2锭。那么这次就有得捞了。而且没有最低等级限制,1级就可以了~

  粗略算一下,一台电脑可以三开,三开最低就是6锭。如果在新区的话,60-70两银子是1块钱,一台电脑6锭少说也能弄到七块钱。这只是一台电脑,如果去网吧,包场一小时~ 一台机器七块钱,包一百台就是七百鸟。这是最少的算法,如果用多开器的话~~~ 嗯嘿嘿,你懂的~

  至于多开器么,大家各种找的吧,花几块钱搞一个也米啥~ 为了防止广告,大家自行百度嗯嗯~

  这是最低的,如果你得到1000D礼包,那你就发了。想象一下,100台电脑开300个号,怎么说也得有个比较大的礼包,哪怕不是1000D,也得有几百锭的嗯~

  所以,不管你玩不玩御龙,都可以捞一把~

  下面就来说下具体流程:

  准备工作:

  1、QQ号,N个,可以淘宝买~ 灰常便宜,大家自行淘宝搜~,同时准备一个集合银子的号,最好名字好记的,例如abcd1234之类等等的角色名。

  2、御龙客户端,客户端下载,可以到御龙官网看,官网地址:yl.qq.com

  客户端需准备三个,为啥这么说呢?因为要节省时间么~ 哦哈哈~

  在登录界面,是只准打开一个端的,一个登录了游戏才能打开另一个~ 所以呢~ 如果你复制两个,总共三个客户端,就可以同时开了~ 节省时间第一~当然用一个客户端也没问题的,只不过稍微慢了点

  3、建号~ 第一个先去官网看最新开的区是啥区,或者你想要去的大区,然后用QQ号登录游戏,建号~,名字可以起连串的,这样速度最快,例如 XXXX001,002等等,这样看着也不乱。同时如果想好记的话,就用你的QQ号~ 当前用的这个QQ号,然后加点字符,方便查看~

  ★推荐★建号秘籍:三开客户端,然后选大区,接着一路点下去,输入名字,点击后自动进入过场动画。接着第二个客户端,第三个客户端,速度完成。完成后,估计过场动画还没完。这时候就要用点小技巧了。打开任务管理器(不知道在哪打开的,请百度),看到御龙的程序,程序名为Client.exe,选中,然后选择“结束任务”,三个都结束。然后接着再打开客户端,进行下一轮建号。

  准备交易平台:推荐5173等交易平台。如果集合银子的号超过40级,那么可以在酷游里直接交易。酷游交易流程:

  http://yl.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24548

  先去5173注册个号,然后设置好银行卡啊,身份资料等信息就OK了。

  包场,先去选网吧,谈好包场,八点半给银子的,建议最好八点就开始包,包到九点。

  时间及流程安排如下:

  八点,开始包场,挨个的去登录游戏,点击进入游戏后就不要问了,就挂在那地方。一台电脑三开,如果有多开启的话,这里省略几百字。

  半小时差不多都能登录完了,然后八点半准时会给礼包了~

  八点半,在线礼领取后,立即去一台电脑上,打开礼包,然后点击邮件,发送邮件,填上你接收银子的角色名(之前说过,起个简单的,用处就在此),主题随便填一下,然后输入银子数量,点击发送~ 这里要注意的是,有扣税的哦~为了让大家方便,我给大家简单说下大概算法。

  银子算法是这样的,税是百分之五,邮费的话,先按照80文算。所以,你的算法是:当前银子乘以百分之九十五,然后减去80文。就是你实际输入的数量。

  一定记住了的,不要管接收号,就把那些小号的银子,挨个的去发送,发送后,就去下一个号。半小时差不多能全部完成了。

  九点开始出售

  包场结束后,你可以单独开一台电脑,甚至于先放着,到家里再弄也行。

  将收集来的银子,挂到5173等地方,去卖~

  卖银子的方法有几种的嗯,下面我说一下。

  第一种是全包,所有银子挂一单,价格稍低一点,会有人直接买了。

  第二种是按照银子数量,一百锭为一单。或者二百,三百锭为一单。多挂几单。

  第三种是按RMB,一百RMB为一单,或二三百RMB为一单。

  这几种都比较好卖。

  这样一小时包场,一台电脑保守估计最低7块钱,哪怕去掉两块钱一台电脑的包场费(其实包场的话,估计还要便宜),纯赚五块钱。如果遇到几百甚至千锭的,那就赚发了。

  看到心动了米?来吧,一起赚RMB咯~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移星符价格对比 保底和不保底价格差 下一篇:御龙在天家族初级塔防图文攻略 三波材料轻松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