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老区玩家心情分享:我的御龙在天征程!

  三,天下归心篇。

  这一篇比较短,主要的就是我们在天下归心打王的事

  游戏玩多了,就不再愿意待在别人手底下,想要自己崛起,打王就是唯一的出路。当时从百战军神撤服的时候,我给族长提过一次建议,说自己搞公会!

  几个人也是热血,建了一个公会,{梦染},开始无限刷喇叭收人,论坛,贴吧都有我们收人的踪迹!当时收到100+人就开始进区了!时间紧迫,新兴公会要想打王,必须挑选一个没有大公会的国家,国家实力没关系,先打下王长长人气!

  当时贴吧很热闹,因为腾讯将开启9.29公测,四组服务器同时开放!王者凯旋、天下归心、叱咤风云、盖世群英!根据当时吧友的爆料,我们挑选了天下归心江州(后来那个悔啊!)

  进服之后我们几个管理都主要发展帮派,一起出钱出力!开服第三天,可以打王了,没曾想,江州公会太多,报不上,结果永恒那个二逼哥打下王!开始无比坑的任务(我不是说我们有多好,)但那太师实在是太娘了!

  三天后我们想再次宣王,结果我到郡守处报名,我那个狂点啊!结果还是没报上!乱世对永恒!乱世无压力拿王!梦染又失去一次机会!乱世拿王那天,刚好是扬州皇族宣我们国战,大家都知道,四个服务器,就只有天下归心的皇族比较弱,不过他们有扬州散人!

  乱世统战确实不错!就连扬州一个帝国都拿不下我们,而且还打了两个多小时还没拿下!送来两个羊驼!

  没错,乱世因为这一战,吸引了大量的精英玩家,梦染再想打王,不可能了!为了兄弟们的利益,我选择了联盟!

  避免了挂机被金吾卫清的麻烦! 说实话,我很佩服傲哥,他能带着江州成为帝国,能带着八国砸退皇族!这些我是做不到的!

  傲哥的人格魅力确实很大,乱世几乎笼络了江州全部的精英玩家!也挖走了梦染一部分人!时间越久,梦染的劣势就越来越大。大势已去,大家换家族的换家族,退服的退服!梦染人越来越少,最后,也只能草草收场!

  天下归心没玩多久!但很开心,有那么多热血的兄弟支持着我!谢谢!

上一篇:御龙在天回忆录:从内测开始见证我们的足迹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吐槽游戏更新 祈福台宝石加工圈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