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老区玩家心情分享:我的御龙在天征程!

  二:百战军神篇

  下午4点,12个满编家族,浩浩荡荡地顶着Fate的马甲进入了游戏,国家还是青州,我进入游戏后,眼睛一亮,尼玛几乎都是我们的人!记得当时还有巅峰、FIP几个公会,不过我们马甲多了去了!

  好了,没空看风景,赶紧练级!

  开区三天,我们无压力拿下王,开始打压其它反王公会(巅峰、TOP、神起等),后来巅峰带队来合并,TOP 神起不服气,我们帮主,也就是国王,利群在QT上说,觉得行的,就来雕像处杀他,他不还手!结果一大群顶着Fate的马甲云集国王雕像处,那个场面!刚开始还有几个神启的来开红,结果名字一红,就给乱箭射死(前期大多弓箭),人家杀你帮主,谁能忍,虽然利群说让大家不要插手,但是大家还是一直待在他周围!

  就这样,神启经受不住打压,全体退服!TOP转到幽州,青州开始强盛,表面上虽然是没有反王势力,但有一个大帮派对王城虎视眈眈,这是后话!以后会提到!

  在百战军神,因为原先家族满了,所以我又加了一个家族 缘义丨弑念 族长若弃 副族封城 在这个家族,我才知道了什么叫做兄弟,一上线就挂YY,被欺负了YY喊一声,族长遁过来拉家族令,全家族轮他!妈的,欺负我们兄弟,找死啊。我们家族很团结,虽然是个屌丝家族,没有人民币玩家,但冲级玩家不少,封城,安魂,寒月等!

  大家天天在一起,就像一群基友,喝酒兄弟被砍了,集体干,有次竟然引起俩帮派开红群殴。我们家族有个很二的家伙,叫夏娃,他基友叫亚当,听说是个RMB玩家,管他借钱不用还,但他等级跟我们一直不相上下,攻防却很低!就是他,引起俩帮派对轰!

  原因是我们在边境砍曹仁,盟国的来抢,我们的BOSS,外国人来抢,谁受得了,所以我们开红了,刚开红,金吾卫就把他们清了!后来我们就把模式调回来,就他忘记了,妈的这家伙,喝完酒就放羊驼出来杀,群攻,打到别人了!那个人也气啊!酒喝得好好的,干我,我干死你,结果,两个人干上了!

  喝酒嘛,当然一个家族的都坐在一堆,别人当着你的面干你兄弟,你能忍? 我们一大帮人就站起来了,30+人直接轮死,结果他家族的也来了,几十个人在圆台上干架!这没什么,喝醉酒打打杀杀而已!但接下来情况不妙了!

  我们家有个人和金吾卫是朋友! 所以金吾卫就帮我们清人,他们帮主看到金吾卫帮忙,也带家族加入进来,你说帮主都加入战斗了,谁还能坐着喝酒,结果越来越多的家族加入进来,后来直接拉帮派令!哎呀那场面!

  后来你们也料到了,国王帮(我们)完胜啊!人多,等级高! 这就结下仇了!事后我们家族全部进监狱斗地主去了,大家那个爽啊! 就当做就后脑子不清醒得了!

  忘记说了,我们进新区的带队是宾利,但是因为一些原因,利群建了帮,帮他打下王城!青州慢慢强大了,利群也把王让给了宾利,这一让就把我们让到坑里了!

  说实话,夜轻风让宾利带队,就是个错误的决定,这家伙一上台,立刻把YY迁出3017,自己成立公会单干,本来在3017人才就很多,他偏偏从别的国家找指挥带任务,打王城战!

  说到这里,就说说我们太师夏流吧!这个是Fate丶醉丨夏流,不是琳琳帖子里的那个CHINA丶夏流哥。夏流是我们王后找来当太师的,这家伙任务带得不错,幽默,也特别会笼络人心!他带的任务,水军变得很少,大家都很听话!

  夏流是广东雷州人,靠海,因为台风,整个县城断电两天,他说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那几天确实有台风!台风的那两天,没人带任务,大都督败家东北粗汉子,说普通话和说英语一样难,大家都听不清楚,更别说带任务了!宾利也是,带不了,所以就从敌国(幽州)找指挥,结果这指挥把王后的号给盗了,这丫头上宾利的号那个哭啊(QT)

  后来宾利一气之下把夏流给下了,让巅峰的带队当太师!叫安静(游戏名叫巅峰丨安生,YY叫安静),后来夏流回来了,看到自己太师给下了,到YY找宾利理论,结果宾利因为王后号被盗一事大骂夏流,夏流干脆自立门户,拉走国王帮一大帮人!

  接下来几场王城战,开战前宾利都会承诺,打赢一场,参加的每一个人一条CDK,结果,毛都没有,这就是空头支票,导致国王帮人员大量流失!

  这两天一直在说青州内部的事,现在再说说当时百战军神的情况吧!当时拿王的情势是燕州布拉格,青州缘义晟天,荆州KING卧龙,益州群龙,幽州忘记了,扬州AC,豫州征战,江州誉战,徐州INS,当时打下王刚好是周五,益达群龙老头(群龙丶鹏远网吧)就宣了皇城!

  可谓树大招风啊,益达和盟国幽州被七国砸到退服!益达群龙一退,荆州KING丶风中追风带领的幻影旅团(后来改名KING卧龙网游公会)就占领了皇城!

  说到King军团,可谓是RMB云集啊,尤其是King丶风中追风 12星! 手下9星一大票!可以说风中追风是打算统一百战军神的当时我退服的时候已经4个国家姓King了! 荆州是百战军神第一强国,因为是帝国,也引来了八国国砸,听说风中追风是煤老板的儿子,钱多的是!硬扛八国国砸!

  因为对宾利感到反感,当初一起进服的兄弟一个个的离开,我们家族也动摇了,当时荆州刚好刷弱国收人,我们家族几个重要成员就转过去了,包括我!族长若弃放不下家族,副族封城跟他感情好,就留下来陪他,后来封城不玩了,把号卖了,他也就转来了。

  我们转国后不久,青州国王帮(缘义龙耀)一个满编家族被一直隐忍的反王帮派收买 2000块!(这里说的就是我提到过的跟我们起冲突的那个帮派 幽铭盛世)因为原先宾利的瞎搞,导致国王帮成员退服、退帮!所以王被一战拿下!陛下当王,开始全面打压Fate马甲成员,宾利退服,缘义龙耀时代结束!

  因为在异国他乡,新的家族也不熟,大家玩得不是很开心,90封印开启之后,我们曾经的家族长卖号不玩,紧接着阴霾也因为工作,退服!后来大家都因为一些事情不玩了,归根结底,都是宾利这个大坑,坑爹坑娘坑兄弟!

  后来百战军神的事,我也不知道了,我只知道,我们转国荆州后的家族长King丶黑白大神现在是军神斩将荆州的国王!

上一篇:御龙在天回忆录:从内测开始见证我们的足迹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吐槽游戏更新 祈福台宝石加工圈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