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金蛇狂舞 那次国战我们相遇后的爱情

  我是影魔,我要写我的故事给你们听,我玩过两个区,一个是纵横四海,很多人都知道纵横很乱。又是新手所以很自然的就玩不下去了,过完年开新区我就来了金蛇狂舞。

  出生在大象,第一任国王是皇族小哲,皇族凭借其人数很顺利的拿下王。那期间大象很惨,可以用惨目忍睹来形容,本人进的也是皇族的家族,认识了几个小兄弟。经常几个人一起一个晚上轮番下八国,就属于那种打完一次双高就安全。贴吧有很多大象国水军话说啊有没有见过我的。下面说下游戏。

  有了老区的经验,所以我70升级很快,我感觉这区我玩的挺顺利的。70级比我纵横84级号攻防御还高。到了70兵书很快点满穿了套名将绿6.二等三等宝石混搭。那时候就没啥事干了。就喜欢到处去凑凑热闹。虽然自己的国战我们输的很惨,但是我是一个散人,散人有散人的玩法。别人国战我一般会坐着我的破三轮车,去别人国战现场去偷几个人头。那时候我才开始体会这个游戏的乐趣。一个人游走在内城,别人追我跑,落单我就杀,守尸我就挂机,有人骂我。可是我不在乎。这游戏本来就是你杀我我杀你。偶尔遇上几个有脾气的,我们就站桩拼几次原地。遇到紫9 紫12大神,我也没有半点反抗的余地。那时候我快乐的游戏。

  这样的游戏心态就是我的态度。我不追求多么厉害的装备,不参与各方势力的火拼。我也不求出名,就这么简单,这就是我玩游戏的态度。

  这样的生活持续着。直到那一天扬州幽州国战。有句话说的好,爱情有的时候来的太突然。

  接下来我就说说我们是怎么相识的。把作为一个散人对这区的看法,把我和夏熙儿的故事写出来。

  那天是幽州扬州国战,幽州的战斗力你们都懂得,以现在的情况,扬州打你三个没问题。

  国战是国战,输赢咱们不管。我是豫州散人,喜欢看热闹。顺便刷点内城牌子。

  所以我就坐着小三轮一路火花带闪电。冲到扬州内城。幽州几乎没几个人。镇关和金甲都没爆。发这场国战纯粹送羊驼的。在外围溜达一圈杀了几个落单的。我就进了内城。

  人不是太多,估计都是闲的蛋疼都去任务去了。

  楼主就果断下车,上马。加buff。整个动作一起呵成。这是作为一个散人必须要有的职业素养。 那时候满地都还是绿3, 我那时候判断一个人战斗力指数的方法就是看称号看时装。看到心悦就果断右键 点观察看一眼装备,如果是个垃圾心悦绿三,那就果断去去1234,1234. 结束战斗,武勋牌子到手,果断溜之。杀过一次绝不杀第二次,骂人的除外。

  话说啊,扬州妹子挺多。男的果断杀掉,女的果断推到。我对待红名美女一向是绝不心慈手软的。当初见到她也是如此。三个技能放倒。起来再放倒。

  我记得我们相见的地方是朱雀神兽处,那里围了大概十几个人把, 我打算冲到人群中,拼几次完美,然后安全跑之。 我依稀记得,我都杀红眼了,起来无限按群攻。不管是男是女,全部都是我的盘中餐。 发现没起来一次还能杀掉不少,屌丝就有一种我是绿6我东方不败的气势。哈哈

  也就是那里,我相遇了她,她被我杀了两次。这里我就要说下, 想在御龙里找个御龙情侣,不一定要多么好装备,会讨女孩子欢心。你就把她杀几次,被杀了义无反顾站起来,她就可能被你这种英雄盖世般的气势所威慑,自然就手到擒来。

  接9楼。在我原地几次,扬州人越发的多起来的时候,我感觉我这小绿6已经支撑不住了,可耻的杀完人不给他们杀我的机会,一张卧龙城回城卷准备了 ,我记得在回程的那一瞬间。我记得人群中模糊的站着一个叫熙儿女孩。心里有一些触动,总觉得这女子跟我有缘,要不然你我怎么会注意到他呢,也有可能在我火拼的时候她站在旁边没有做什么只是默默的看着,相比其它人对我那么残忍的爆菊,她的手下留情更加吸引我注意。在我倒下高额的时候,在附近频道我得意的说了句,"八十个牌子到手",哈哈哈。引来一片鄙视。已经高额了其实那一次我想高额起来一次看一眼熙儿,加一下好友,可是这时我的屌丝心理有来了,我一个屌丝这样太唐突了,杀人家两次还加人家好友,和她说话。有时候犹豫就在一瞬间,爱情的机会可能也就是那一瞬间,我没有高额起来加好友。我就安全回程了,当我安全到王城之后。若无其事的按c键,看下我刷了多少武勋,这个时候右下角亮了起来,心想会是谁。哈哈,果断是刚才那个妹子。心想看她说什么,刚才还在后悔没有加好友了,现在给了我可乘之机了。

  我们之前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有了好友,那就不怕了。这事能不能成就靠我的三寸不烂之舌了。聊着聊着我就知道,她一个人在扬州很是无聊之类的心情。游戏里具体说啥没有记录也不太记得了,依稀记得我一直在吹嘘我多帅多帅。可能她对我也慢慢的好奇了。慢慢的他就被我强大的气质独特的语言文字给镇住了,果断加上 yy好友。开始策划让她转国之事。下面发yy截图。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义薄云天 举行了两天才完成的坑爹婚礼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笑看金蛇狂舞北狼各种吹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