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金蛇狂舞 那次国战我们相遇后的爱情

  楼主91年三月他90年9月差不多,年龄没有啥问题。那时候心里挺甜蜜的

  那时候我们是普通国,刚好在刷弱国本以为12点以后弱国,谁知道没刷下来,第三天就弱国了,那时候也不管这么多了。既然我喜欢你岂会在乎这30D

  转国过来后,那段时间日子过的可真的凄惨,他白天上班一半都是晚上指挥带完任务她就来,最悲催的就是陪她去任务,可也是快乐的。两个人坐车战车去做鸡毛经书,总是找一个最弱的国家,人最少的,不然以现在情况两个人很难做任务,一半首选幽州。不是黑幽州,那时候幽州确实人少。两人一道狗娃处,我下车王一边跑。把人拉走,然后他就下车交任务。然后果断溜之。找个角落亲个嘴杀个人,继续上战车,往护国寺跑。这里就是最惨的。把车开到护国禅师那里我下车往前面跑。死了就最快的速度起来,深怕起来慢了。别人注意力转移跑去杀她。

  基本上一次不成功,三五次也差不多,做完任务,安全。虽然死几次。每次都能得她的一些安慰和调楷。心里还是幸福的。

  我不知道未来是怎么样,这个游戏的未来是怎么样,我们游戏相识,如果将来我们走进现实,我也会像游戏里面一样,保护你,为你遮风避雨,不让别人欺负你。我们工作也是一样的工作,相识也是一种缘分,有点相见恨晚。我只知道从来不相信网络爱情的我,现在我信了,不管前面的路有多么的艰难,我会坚持的走下去,直到牵着你的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可能现在说这个有点远了,但我坚信心中你有爱幸福就在前方不远处。熙儿我爱你。

好邪恶的一张图有木有
好邪恶的一张图有木有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义薄云天 举行了两天才完成的坑爹婚礼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笑看金蛇狂舞北狼各种吹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