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吐槽:关于布拉格公会的一些事情

 

  最近在贴吧看到不少吐槽布拉格工会的帖子,作为布拉格的一个管理我感到十分汗颜,在布拉格呆了那么长时间,经历了扬名天下的徐州,纵横四海的江州,新区,,,无一不以失败收场,纵横四海甚至被打的退服,回首反思,从沉魔到明睿到江南,虽然换了几任ow效果我就不吐槽了。

  归根到底布拉格之所以这么垃圾,一句话,ow言而无信,指挥二逼,比方说,黑色,莫然,黑色就是个整天沾花惹草的花花公子,莫然,这里我要爆一下莫然的学历,咱们方面纵横的江州太师是个初中生,在qt上破口大骂,作为一个管理我都听不下去,何况散人,有这样的二逼布拉格是不可能得民心的。

  再来说说ow把,言而无信,说好的通天铠呢,说好的家族秒五呢,一拖再拖,再打折扣,哪个族长会死心塌地的跟着你,布拉格已经不是原来的布拉格了,我也打算着退出了,坑爹!

  布拉格倒台也快,要命的是,牛逼吹的震天,拿不出货色,高层开会就尼玛扯淡,磨磨唧唧的,别人提建议根本听不进,当初我说,为了稳定家族长,面板官员暂时不要发放,稳定下来再说,就给大都督太师和金乌龟,因为开区的时候家族实力都差不多,官员一个不给反而大家没意见,,,偏不听,非要按繁荣度给官员,,,倒台了,不怪谁,活该!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龙跃九州的离殇 献给曾经最爱的游戏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分享:我理想中的家族!

点击排行